店名:翔美雪花冰(花商店)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31號(花蓮商校對面)
電話:(03)833-3576






炎熱的天真得要來一碗透心涼的冰才過癮,雖然我的體質真得很不適合吃冰,不過我都只吃一點點貪個口慾,其他都還是交給黃小誠來解決啦(謎之聲:黃小誠還不出來說清楚!)!



翔美雪花冰標榜採用天然水果、牛奶製作的雪花冰,如雪花般綿密、入口即化、爽口、不口渴、低脂、低糖不含澱粉、自然健康。使用海洋深層水原料-含多元微量元素加入冰品裡,研發三十幾種口味,創新口味多元。雪花冰的種類很多,而且是我喜歡的多口味雪花冰,我愛的就是點咖啡雪花冰就是咖啡口味的雪花冰,而不是用牛奶雪花冰在淋上咖啡醬之類的雪花冰,所以這點翔美就很對我的口味囉!



「雪花冰」吃法不必攪,可搭配不同果醬來品嘗,不易融化,一層一層,好像不是吃冰,而是在「享受」冰幸福的感覺,視覺感受與味蕾新鮮度,帶給客人不可思議感。店裡企鵝裝飾很可愛,照片中的黃小誠正在放空中。



我其實很想吃巧克力雪花冰,可是找來找去都沒有巧克力口味的,又在芒果和抹茶猶豫來猶豫去的,誰叫翔美雪花冰口味這麼多可以選擇,最後聽黃小誠的建議選了黑森林$75。



裡頭是由咖啡冰+牛奶冰+黑、白巧克力葉+法蘭酥組合而成,其實我覺得還蠻貴的耶!這價格好像台北的價錢喔!甚至好像比台北還要貴一點。



先撇開價錢不說,這雪花冰的滋味還算不錯,吃起來不會很甜,吃完口真得不會很乾燥,但是我覺得味道是有比較淡一點,但至少吃了比較沒有負擔,還是跟我點的口味有差??因為我點的是咖啡口味,我平常很少會點咖啡口味的甜點,這咖啡雪花冰吃起來有淡淡的咖啡味,所以整體吃起來才不會太甜,但是瞧瞧內容物,還是覺得這價錢也太貴了吧??



櫃台這卡哇伊的企鵝是刨冰機,造型很逗趣,讓我忍不住一直跟它合照起來,我覺得翔美雪花冰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但是缺點就是這價錢有點太貴,我想我在花蓮應該可以找到比較便宜也不錯吃的雪花冰才是。



5/20:老材房→鯉魚潭螢火蟲初拍記→國聯串燒
5/21:星爺肉骨茶翔美雪花冰→七星潭吹海風→邊城茶舖→鯉魚潭螢火蟲二拍記。
5/22:弘宇蛋糕。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