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說今晚入住的旅館可是五星級的,瞧瞧黃小誠滿心喜悅的臉就知道



大廳上放了很多的「迎賓蘋果」,別看這頻果很黃不紅,吃起來超甜的,有讓我和黃小誠驚豔到。



櫃檯看起來就很不一樣,小姐感覺都是有挑過的,每個都是白白嫩嫩的,講話又輕聲細語。



服務台對面有小小的個人閱覽室。



右邊這個小房間可是電梯喔!是真的可以啟動的電梯,本來我是沒有注意到,後來發現這個門怎麼這麼特別,打開一看,原來是個很酷的電梯呢!



拿了Key就趕快到房間休息一下囉!房間空間很大,廁所大到也可以在裏頭做瑜珈,還很貼心的放上體重計。



我發現歐洲的旅館都會這放大鏡子,這樣化妝就好方便,而且廁所的燈光也很明亮,採光也很好。



房間還有擺著兩張復古的沙發,可以和心愛的人晚上一起喝個小茶聊個小天。



書桌上有網路線,但不是免費的,是要付費的網路。



電視我們都是拿來看影集的,不過都是挑看過的電影來看,畢竟全部都是講英文,挑有看過的電影會比較熟悉。



冰箱飲料應有盡有,都是要付費的還是少動為妙。



這次住得旅館房間衣櫥都蠻大的,不過因為天天換旅館,所以衣櫥幾乎都沒有用到,是還蠻可惜這樣一個空間的。



床舖是雙人床,睡起來一樣是很軟,幾乎身子碰到床鋪就睡著了。



客廳的大燈是很華麗的水晶燈,我們後面也有住到一間也是水晶燈,睡起來格外有氣氛呢!



房間很大,我們26吋行李箱都可以攤平一起整理行李。



因為房間沒有熱水壺,所以有招待兩瓶汽泡水,我和黃小誠一進門就馬上乾掉一瓶了



帶著超甜的蘋果要來去晃晃了,先在電梯拍個照吧!



今天一整天都在跑行程,幾乎沒有甚麼時間買東西,所以大部分都是少女峰的紀念品,還有攻頂證明書呢!



瑞士很具代表性的紀念品就是「牛鈴」拉!不過牛鈴的價差還挺大的,建議貨比三家比較不會吃虧喔,我們買得這個是算蠻大的牛鈴,印象好像大概是16還17法郎吧!換算台幣大概也要$500多,其實還是算不便宜的紀念品阿!!



4/6(五):瑞士茵特拉根Hotel Interlaken早餐→瑞士格林德華搭火車登頂 (上) (中) (下)瑞士少女峰車站瑞士少女峰冰宮瑞士少女峰阿萊奇冰河瑞士少女峰斯芬克斯觀景台瑞士少女峰夢幻區域→瑞士午餐(山頂西式餐)→瑞士少女峰下山風光瑞士黃金快線景觀公路瑞士琉森湖區閒晃→瑞士晚餐(旅館內晚餐)→晚飯完也要散步欣賞夜景→飯店(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