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們是住五星級飯店的話,早餐應該是可以讓人期待一下吧!雖然我覺得這間飯店晚餐真得不怎麼樣,還讓我們散步回來吃了泡麵才睡覺,所以早餐其實我也是抱著平常心態



歐洲的早餐我個人比較愛各口味的優格,早上吃上一杯,精神都來了。



很多種口味的起士可以嘗試。



其實也有個飯店調製的優格醬,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一盒一盒現成的優格。



為了搭配優格,除了穀片可以添加,還有罐頭水果也可以吃,此外,歐洲的早餐火腿也是一個重點,每個口味的火腿吃起來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間的炒蛋我不是很愛,口感太濕軟了,吃起來味道不佳。



還有現煎鬆鬆軟軟的薯餅。



這間飯店的鬆餅很好吃,吃起來很軟嫩,蛋奶的香氣很重,就算吃得很飽還是會忍不住再拿一片來吃,蛋有分半熟蛋和全熟蛋可以選擇。



來到歐洲最想念的就是「鮮奶茶」了,這幾天得早餐幾乎都只有酸甜的果汁和香苦咖啡的咖啡可以選擇,我還是比較習慣早上來一杯熱可可或鮮奶茶。



麵包也是重點之一,不過除了可頌麵包我會吃之外,其他的麵包我都很少動,因為大部分都是雜糧麵包,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偏硬,我比較愛吃鬆軟口感的麵包。



每次早上看到可頌我的心情就會很好啦



我早餐大概就是挑這些東西來吃,都是一些可以讓精神很好的食物。



不過竟然讓我發現在這裡有草莓的蹤跡,而且還不少顆,而且份量來很大顆呢!



不過我要說這草莓味道不是很優,很大顆但是不甜,不過一次可以吃到這麼多顆草莓,想念一下台灣味也不錯。



櫃台擺了個可愛的巧克力兔的感恩節裝飾,跟它拍照的時候巧克力香味一直飄進我鼻子,讓我好想舔一口來吃吃



4/7(六):瑞士琉森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早餐→德國康士坦茲開始解放→德國午餐(米其林推薦料理)→德國波登湖渡輪→德國梅爾斯堡→德國符森→德國晚餐(旅館內西式晚餐)→德國符森市區晚上閒晃→飯店(Luitpold Park Hotel)。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