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國聯串燒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二段157號(御花園KTV路口)
電話:(03)854-2820
營業時間:1600~0400






去鯉魚潭亂拍完螢火蟲之後,肚子也餓了,回家前再帶個消夜吧!本來還想衝去買汗馬帝斯,不過想說附近有個國聯串燒就來試試吧!



沒有特別標示的都是$12,大部分都是$12為主的食材拉!買十串還有送一串的樣子。



食材看起來都還蠻新鮮的,想吃甚麼就自己拿吧!



食材都是經過炸後再烤,所以時間上不會等待太久。



醬料是屬於比較偏甜的口感,我覺得醬料算是有進到裡頭,不過味道沒有一個記憶點,就是吃過就忘了那感覺,口味也不會太重,黃小誠沒有很愛吃,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四季豆還保有脆脆的口感,不過青椒我就不是很愛了,有點偏軟,我很害怕弄得軟軟青椒的口感。



青菜的調味都不會很重,比串燒吃起來還要清淡一點,所以還是可以吃到青菜脆脆的口感,首推四季豆。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吃純碳烤的味道,主要還是很喜歡那木炭烤過得香味,像這種現炸再烤的串燒就會比較缺少碳烤的味道,不過便宜的價格如果下次我想不到可以吃啥,也許會再選擇國聯串燒來吃吃。



5/20:老材房→鯉魚潭螢火蟲初拍記→國聯串燒
5/21:星爺肉骨茶→翔美雪花冰→七星潭吹海風→邊城茶舖→鯉魚潭螢火蟲二拍記。
5/22:弘宇蛋糕。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