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老材房麵‧飯‧水餃館
地址:花蓮市信義街19號對面(液香扁食往下走200公尺左方)
電話:0910-521-05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很久沒有來到我的後花園巡視一番,這次黃小誠也排了個時間回花蓮,但是又剛好卡在家聚的時間,所以我這次回花蓮的時間感覺上就好短,真不太過癮,不過也許我的下半年都要常常跑花蓮也說不定囉!因為星期天一大早又要趕回去台北,所以我乾脆星期五下午請假來好好放鬆一下好了。



感謝阿吉來接車,並帶我們來吃晚餐,來到這間店面外觀都是木材所打造而成,就連牆上的菜單都是木頭所製成,在這裡用餐格外的有Fu。



其實賣的餐點就是很一般,大概就是分成麵類、飯類、湯類和小菜類。



連醬料的擺設都是木頭的裝飾,店裡聞起來還真得有木頭的香氣,感覺就是在一間很復古的店吃飯。



餛飩湯$50,這樣的價格是算貴啦!不過用的碗挺大的,我覺得兩個人喝比較剛好,一個人喝完會有點太撐,而且餛飩也給蠻多顆的,重點是青菜給得好多喔!光吃青菜就很滿足了。



湯頭喝起來還蠻清甜的,算是有合我的口味,灑上一點白胡椒粉可以提味,而且餛飩吃起來也很有味道,可以偷偷說這比某間很紅的扁食店更深得我心!



小菜我們點了豆干$20、海帶$20和肝連$50,本來很想嚐試的大腸竟然賣完了,當下真得有「殘念」的感覺阿!



豆乾和海帶我覺得味道都不錯,可是肝連吃起來有點過老,咬了很久都咬不太斷,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水餃$4/個,有高麗菜和韭菜口味,水餃吃起來還算不錯,皮薄餡多,吃起來也不會太乾,裡頭還保有內餡的湯汁,我比較愛吃高麗菜口味,本身就不愛韭菜,所以沒有試試韭菜的味道如何??



大滷麵$50,如果說要我推薦老材房的餐點,我第一個會先推薦這碗料多實在的大滷麵。



裡頭的有滿滿的肉絲、滿滿的蛋花和滿滿的青菜點綴,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而且湯頭看起來很濃郁,可是喝起來還蠻清爽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店裡有點悶,而且沒有冷氣,要吹自然風,所以如果夏天來吃這碗大滷麵,應該要選擇傍晚來吃會比較舒服一點。



5/20:老材房→鯉魚潭螢火蟲初拍記→國聯串燒。
5/21:星爺肉骨茶→翔美雪花冰→七星潭吹海風→邊城茶舖→鯉魚潭螢火蟲二拍記。
5/22:弘宇蛋糕。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