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可口的餡餅之後,當然接著要吃個甜點才過癮阿!這次來試試的是南京街郵局前面的雞蛋糕攤子,本來還很害怕下雨會不會不開,還好沒有讓我們白跑一趟拉!



之前看部落客分享如果是看到男生在烤就可以略過了,但是今天第二個幸運的是讓我遇到女生在烤雞蛋糕拉!才剛靠近雞蛋糕的攤子,雞蛋香和奶油香撲鼻而來,讓我的肚子又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雞蛋糕可以買20元也可以買10元的,但是如果沒有事先說明,老闆通常會包20元的,20元有10個小蛋糕,本來我是打算買個10元吃吃就好,可能是黃小誠有聞到雞蛋糕的香味吧!所以就一直叫我買20元的份量啦!



沒有甚麼特殊的造型,每一個小蛋糕都是簡簡單單的圖案,有的小蛋糕邊邊還會黏著薄薄脆脆的餅皮,我最喜歡吃這種邊邊的地方,因為我很喜歡吃這樣酥酥脆脆的口感。



蛋糕吃起來雞蛋味道很香濃,而且口感也很綿密,吃起來是有比較甜一點,可是當下午的小點心剛剛好。



拿到家之後,雞蛋糕吃起來變涼許多,但我覺得變涼反而吃口感會比較Q,而且味道反而不會太甜,價格也蠻便宜的,算是有傳統的古早味小點心拉。



5/18→ 汗馬帝斯鐵板串燒烤肉
5/19→西寶國小→山東餡餅南京街雞蛋糕→冰山客→廟口臭豆腐
5/20→Eating House


心得分享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