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冰山客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2-1號






買完雞蛋糕之後,黃小誠要帶我來吃他堂姊推薦的冰店,就在吉安鄉的黃昏市場附近,剛好去買的時候有下雨,黃小城這張照片的主題是想表達不耐煩,有錢的是大爺是嘛??



價錢還算蠻平價的,因為我豆花也想吃,綠豆湯也想喝,所以我點了綜合豆花和綜合綠豆湯,都可以各選四種料喔!價格都是$35,我看到店裡還有賣白木耳蓮子湯,我也對這甜湯也很感興趣,不過肚子裝不太下這麼多湯湯水水的甜湯拉!所以只能留到下次再光臨享用囉!



櫃檯的料都是可以任選的。



我們點了綜合豆花和綜合綠豆湯,價格都是$35,可以任選三種配料,我們請老闆幫我們用涼涼的就好。



豆花吃起來的口感是綿密的,正好是我喜歡吃的口感,不過這就不是黃小誠喜愛的豆花口感,黃小誠喜愛的豆花口感是帶著脆脆像布丁一樣的拉!不過我還是比較鍾愛這種綿密的豆花,吃在嘴裡很容易化掉,而且豆香味也比較濃郁。



布丁我個人覺得還好,沒有我預期的雞蛋香味,不過當我不知道要選甚麼配料的時候,我也是會選擇布丁拉!因為布丁的份量給的還蠻多的。



芋頭和花生是我最喜歡的配料了,芋頭帶有一點甜味,可是又不會甜到膩人,裡面還保有鬆軟的口感,搭著芋頭的香味,還好我兩碗的配料都有點到芋頭;花生有一點微焦味,每一顆花生的形狀看起來都很完好,可是進入到口中之後又會自動化開,花生煮得很透,不用怎麼費力的咬就化掉了,我大推芋頭和花生配料阿!



綠豆煮的也很鬆軟,而且綠豆的香味也有煮出來,夏天吃真的很涼爽,大紅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因為我本身沒有很愛吃大紅豆拉!



粉條吃起來QQ的,還蠻搭綠豆湯的,所以我只要喝綠豆湯都會點粉條拉!有一次點綠豆湯沒有粉條我換成米苔目,吃起來也蠻搭的。



芋頭好吃到我兩碗的配料都有點,芋頭真的又鬆又甜,跟花生一樣,我要大大的推拉!



5/18→ 汗馬帝斯鐵板串燒烤肉
5/19→西寶國小→山東餡餅南京街雞蛋糕冰山客→廟口臭豆腐
5/20→Eating House


心得分享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