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陳媽香辣棧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441號
電話:(06)291-9372
           


--------------------------------------------------


因為颱風來攪局,所以台南的晚上下大雨,但是還是不減我們吃美食的興致,這次所選的是我一直都很愛吃的麻辣臭臭鍋。
           


賣的東西就很簡單,我們點了炸臭豆腐(小)$40和腸旺豆腐鍋$120。
           


臭豆腐是大塊的然後在剪開,上面的醬感覺很濃郁的樣子。
           


一口咬下,包含在臭豆腐裡的湯汁就留了出來,外酥內軟,搭上特製的醬,有點甜味,跟外面所淋的醬油味道不一樣,我覺得臭豆腐還蠻好吃的,但是泡菜就表現不怎麼樣了。
           


腸旺豆腐鍋上桌的時候有讓我嚇了一跳,除了鍋內滿滿的料之外,還有那很濃的湯頭,感覺很像勾了很重的芡一樣,裡頭的料有臭豆腐、腸旺、鴨血、豬血糕、金針菇等。
           


豆腐有吸飽湯汁,湯頭有濃濃的中藥味,對我來說是有點偏甜的口感,喝湯頭就不太習慣,但是吃料可以接受。
           


腸旺洗的蠻乾淨的,沒有豬的腥味。
           


米血糕吃起來軟Q軟Q,我也蠻喜歡這家米血糕的口感。
           


但鴨血就令我大失所望了,裡頭完全沒有味道,整個味道都沒有魯進去,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吃我家附近的麻辣鴨血店,吃的比較習慣。


延伸閱讀→
071026登豐港式麻
080719台北永和得記港式麻辣‧咖哩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