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黃小成一直盧我, 吵著說要學開車,所以今天就衝到豐田給他報名下去啦! 也好,反正暑假也沒什麼事,早學晚學也都要學, 也都要花一比錢下去,不過,我想,我現在要開始禱告, 禱告什麼呢?禱告我考到之後,去簽個大樂透,要求不高, 中個2獎就好,中的獎金足夠買一台馬自達3銀灰色, 不過,被老哥知道,一定又說馬自達怎樣怎樣的~~~~~!>"< 嗯~~~~我很像想很多去了,不過, 想到以後都要6點去學開車,很好!!早睡早起! 想當初我學游泳也都學6點的,不過,碰到水整個都醒啦!! 不過,如果我的心願可以成真的話, 這樣出去就可以載翁小琇了耶!這樣她才不會被賴杏仁挾持!!!

上次冒著風雨去看妳,因為妳的生日要到了, 每年都會幫妳過生日,以前也是這樣,現在當然也是這樣! 去世唯買了一個黑森林蛋糕,還去7-11買了一條巧克力, 以前的妳其實很愛吃美食,我都偷偷知道, 其實去看妳的哪些食物,我想, 吃久了妳應該也會覺得很膩吧!不過, 那也都是阿罵的心意,說真的,阿罵真的很愛妳耶! 有點想替阿罵罵妳不孝,不過,我想,妳也不想這樣! 所以,為了減輕你的罪惡感,我會替妳好好的孝順阿罵, 因為我愛妳,>3

最近有事沒事都去游泳,每次都規定自己游1000M, 嗯~~很好,有變快的跡象,距離穿BiKiNi的日子近囉! 翁小琇,高雄人耶!靠海耶!BiKiN“ㄌㄧㄠ”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