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認識的這群格友中,慢慢的大家都開始修成正果,開始步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這次來參加馬兒的婚禮,剛好有看到馬兒正在排演,只是個排演,就讓我眼眶有點紅了,阿優~好難想像自己遇到那一天的場景會怎樣,尤其我的哭點還挺低的



因為中山路上有三間婚宴場地,而且名字幾乎都很像,因為都有一個字重複到,當天還下著大雨,齁~連我也跑錯間拉!整個就是很糗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個來到的抱枕,我們趕快來去新娘休息是串串門子拉!偷拿新娘的捧花享沾沾喜氣囉!



馬兒這天的白紗好典雅,配上她氣質的造型,整個就是淑女一枚了咩!



我喜歡馬兒婚紗的風格,而且我也愛看不美編的照片,我喜歡直接就放大張的婚紗照,所以我一打從開始婚紗照也沒有要美編的意思啦!因為我還是覺得婚紗照就是要放得大大張的才耐看,而且很多美編的婚紗照都是套用格式下去製作,所以看來看去得風格也很像,我不愛拉!



剛從日本甜蜜蜜回來的抱枕兒,啥時也可以跟你一起出團去拉!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瞧瞧正式的儀式吧!我只能說我們的位置真得很好,不但在走道旁還是在中間,所以整個出場的儀式我們都看得一清二楚拉!剛開始就是伴娘伴郎先進場,看得出伴郎的心情應該也很緊張齁



接下來就是忐忑不安的新郎和可以小花童進場。



可愛的小花童還很不好意思



接下來就是美麗新娘要入場囉!挽著爸爸的手,臉上洋溢的幸福的笑容。



接下來就是承諾的時刻。



跪下來問爸爸要不要將馬兒交給他是一定要的。



牽了這個手,要記住這時候的感覺,當有任何不開心的時候,都要回頭來想想這時幸福的感覺,這不是一時好玩才牽的,而是要一起牽手創造另一部的幸福劇情,也是責任的開始。



阿優~其實看到這裡我眼眶都有點在泛淚了,尤其看到鞠躬那一段,鼻子還真忍不住酸了起來。



美麗新娘的後裙襬也是焦點之一,當然也要好好的來記錄一下。



第二次進場前,先讓我們觀賞一段交往感人的影片。



哈~新郎怎麼換成了小熊維尼,原來是新娘很愛小熊維尼,所以來個特別來賓串場,大家可能都有點傻眼,所以新人手上的小禮物反而都沒有去搶,哈!還看到新娘親自把手中的桶子給客人說:「來拿阿~來拿阿~!」我那時也一直再想怎麼都沒有人在搶呢?通常這種小禮大家都會很瘋狂的去搶,可能因為看到小熊維尼太興奮了,所以大家都忙著看小熊維尼拉!



原來小熊維尼不是我老公拉!真正的老公在台上深情款款的唱著情歌給最愛的老婆聽拉!連新娘自己都不知道老公被掉包了,真得是驚喜不斷阿~而且當天還是馬兒的農曆生日,真得是很用心的老公阿!



接下來就是抽捧花時間囉!幸運的小英抽到幸福的捧花拉!不過那主持人也真厚臉皮,還問小英介不介意他?當然介意拉!人家小英有更好的選擇咩!!



羅大爺請你眼睛要看清楚,冤有頭債有主,絕對不是我們要逼你喝特調的喔!PS.小西瓜在左下角笑的超開心的。



是個男人就把特調喝光光吧!



我想那味道應該很難予言喻,看看馬兒的表情就知道囉



小西瓜真得好可愛阿!最喜歡她的圓滾滾的大眼睛,整個就是很有戲份



當然媽媽也是美人胚子才能生出啵棒的小西瓜拉!



另外一位可人兒小明星波妞,到現在都還是感覺不出來may已經是個人媽拉!



幸福viana一天到晚都在文章發閃光彈,每次進到她網誌都要先把墨鏡戴好,不然很容易被閃瞎拉!



皇后今天走淑女風格,大家都準備等你和皇上拉!



幸運的小英就是幸福捧花的得主囉!V姊最近也有幸福的fu囉!怎麼在婚宴的照片,每個人拍起來都是幸福滿滿。



最後就是馬兒的送客時間囉!這件紫色的禮服也好好看,而且馬甲的設計可以凸顯新娘的好身材,尤其那呼之欲出的事業線真的會讓人拍照的時候很容易不能專心的拍照,因為眼神一不注意就開始亂飄了咩!



馬兒的喜餅也是屬於氣質派的,光是那朵蝴蝶結就不知道征服多少人的心拉!



仿珠寶盒的設計看起來就是增添了一股高貴的氣質。



上下兩層的設計讓喜餅看起來很多樣化。



我覺得馬兒選的喜餅都還不錯吃,再次恭喜馬兒成家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