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建國路早餐(其實沒有店名,只是因為在建國路上)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366或368號






因為現在早上都要吃藥,吃完藥一定要吃早餐,不然很容易肚子就不舒服,所以最近也許可以看到都會有發早餐文拉!不然以前在台南的時候都睡到中午才肯起床,每次都從中餐吃起,浪費了好多美好的早餐。



這次來吃的早餐店就是衝著這燒餅來的,早餐店位於建國路二段上,沒有店名,不過在全家附近,位置還挺好找的。每個人來就是直接先找這位師傅問燒餅還要等多久拉!如果沒有剛剛好趕上這一爐的時間,下一爐可能要等個10分鐘左右囉!



蛋餅$17,簡單的蔥蛋香可以吃出傳統的好味道。



鍋貼$4/個,我只能說鍋貼的味道不是我愛的,底部的皮煎得不夠香脆,所以整體的口感吃起來有點軟軟得,我不是很愛,我喜歡吃帶有點焦脆香的鍋貼。



燒餅蔥蛋$24,這間早餐店的燒餅跟一般的早餐店作法不太一樣,是屬於比較厚實口感,而且一個份量也很大,飽足感加倍。



其實我覺得單吃燒餅味道就已經不錯了,但如果夾了顆蔥蛋,口感的層次也更加倍,可以同時吃到燒餅的紮實和蔥蛋的軟嫩,而且燒餅吃起來麵粉的香味很香,我喜歡單吃燒餅的味道。



另外黃小誠也買了一份燒餅夾肉,我只知道價格比蔥蛋還要貴,但我覺得這樣有點不划算,因為燒餅的份量很大一個,可是肉片卻只有薄薄的一片,夾在裡頭看起來份量就很虛,肉片吃起來也就是很普通的漢堡肉,所以我還是比較推薦燒餅夾蔥蛋囉!



7/22(五):海岸路烤肉
7/23(六):建國路早餐→10元豆花→伊江滇緬料理。
7/24(日):花連挑婚紗店(上) (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