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團購農心系列的泡麵,一袋的價格都是$100,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我買了五種口味,辛拉麵是一定要捧場一下的,再來就是海鮮湯麵、烏龍麵、香辣海鮮烏龍麵和辣白菜泡菜拉麵,其中辛拉麵是五包入,其它都是四包入。
01.jpg


其實我覺得辛拉麵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耶!就是都會有辣辣的感覺,就算試吃到辣白菜泡菜拉麵口味,吃起來也都是辣的味道,泡菜的酸味都不是很明顯說。
02.jpg


味道這麼濃郁的泡麵當然熱量也不會低到那裏去,不過我每次都沒有辦法把農心系列的拉麵吃光光,幾乎每次吃都會剩下約1/4沒辦法再塞
03.jpg


這海鮮烏龍面還有附上一片乾燥的海帶可以當湯頭來煮,基本上調味料都大同小異,大概就是一包是乾燥蔬菜,另外一包就是紅紅的調味料。
04.jpg


我很喜歡吃農心拉麵的口感,因為就算煮了很久吃起來也不會太爛,還是很有咬勁,很Q,烏龍麵會比一般的麵還要再粗一點囉!
05.jpg


最近很喜歡在吃韓國泡麵的時候放上起士,湯頭都會變得比較濃郁,而且會有濃濃的起士香味,將麵條從起士之間拉起,混著起士融化的味道,就算熱量報表也還是要吃拉!
06.jpg


既然湯的每次都吃不完,有一天看到有大大分享了乾的辛拉麵吃法,我覺得看起來還挺好吃的,所以我也就來仿效一下拉!
07.jpg


我個人煮到後面的吃法變成調味料只有放半包就感覺很有味道了,一開始我放了2/3吃了會覺得有點鹹,所以如果想要全放的大大可是要三思而後行阿!乾的辛拉麵吃起來會比較有味道,而且也比較辣,可是我覺得比較好吃,可能沒有湯汁浸泡著,所以麵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Q彈的,如果加個蛋黃沒有熟的荷包蛋吃起來會更美味拉!
08.jpg


額外分享主管提供大陸的珍品雪菜肉絲麵,這也是統一公司的,吃起來應該會比較安心一點吧!??
09.jpg


這是我主管大力推薦在大陸的好泡麵,甚至去大陸出差都要帶一箱回台灣嗑拉!
10.jpg


一共有三包調味料,靈魂調味料就是右上那有點黑黑的雪菜包,整個泡麵的提味大師就是這包了。
11.jpg


雪菜是最後才放入泡麵湯中,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味道,如果喜歡雪菜的味道應該會蠻喜歡這款泡麵的,湯頭喝起來還蠻清的,不會太油膩,伴隨著雪菜特殊的香氣,不過這款的麵很快就會被煮爛,所以煮麵的時間就不要太久,如果吃到爛爛的麵就會影響到口感囉!
12.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農心 拉麵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