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有辦法到香港過萬聖節,所以我要來彌補我受傷空虛的心靈拉!不過我可能也沒亂花$$的,因為我個人還是有遠大的目標要去實現啦!而且就是剛好看到這一咖很符合我想要的大小,價格也比我想像中的便宜,所以就入手一袋好大的雨傘囉!話說Arnold Palmer給的包存袋還挺有誠意的,根本就是個購物袋啦!



好啦!包包真面目就給大家瞧瞧吧!這款包的容量很大,我的櫻花妹裝進去都還有剩很多的空間,而且肩揹帶的地方也不會很難揹,揹久肩膀也不太會痛。



雖然是屬於比較暗沉的藍色為基底,但是因為有鋪了許多銀粉的雨傘,看起來還挺有低調的華麗。



但是我要說附的小吊飾有點瞎,因為用的是普通鉤子的大小,所以我根本也找不到地方可以掉我的吊飾,只好在「買」另外一個包包來吊囉!



裡頭可是大紅的配色,緞面的感覺還不至於老氣,而且還算是個很亮眼的紅色,重點是裡頭的空間真得很大,我個人是超級滿意的。



既然買的是雨傘牌,連拉鍊都有雨傘的標示啦!真得是要雨傘到底就是了。



有附上保證書喔!



但是當天我又訂了另外一款包,因為價格真得是太便宜了,不過還要感謝京站的「主任」幫我從剛開幕的明曜調貨,我才有辦法獲得這個包啦!而且我超擔心「主任」會忘記的,本來我是想要直接附下訂金,「主任」竟然一口氣回絕我說等調到再附好了,讓我等的真得有心驚膽跳,不過最後我還是又拿了一個京站的提袋回家囉!



一樣是附有保存袋,不過這個是可以伸縮的,而且又是我最愛的亮黃色色系。



噹噹!就是這款提包啦!看起來很淑女的風格,其實他還有白色的,就是桃紅色的部分變成都是白色的,就是因為看到姊姊提,又問了價錢之下,也覺得太划算了,可惜一直尋覓不到,我只是當天在買包包的時候,隨口問了「主任」,沒想到,「主任」竟然會幫我調貨,讓我真得很感動哇!



包包裡頭的空間也蠻大的,而且這個包包也很挺,不會有軟趴趴的感覺,還有附上可以側背的背袋。



我說的雨傘吊飾現在就是掉在這個包包裡頭啦!我覺得桃紅色看起來比白色的更搶眼,而且多了一股可愛的氣息,我一看就很喜歡,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款拉鍊拉久了會有卡卡的感覺,所以要常常抹蠟或著上油才比較不會有卡住的窘境,貼心的「主任」還幫我事先打蠟過了,怎麼有這麼貼心的櫃哥阿??我說的「主任」就是京站Arnold Palmer的櫃哥拉!因為我們在閒聊的過程中,他有提到他曾經當到某餐飲業的主任職位,所以我就一直稱呼他「主任」拉!



而且這款包包有很多夾層,可以把東西都分門別類放置,最後大家一定會很好奇為啥我會一直這麼想要這個包包吧,因為這個包包的價格不到一張小朋友阿!幾張國父就可以打發了,是不是很超值阿??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