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無店名,很像很多人都會稱為“德安一街早餐店”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59號



-------------------------------------------------


去海洋公園玩之前,當然要先把自己的體力先培養起來阿,要先有充沛的早餐才有一整天的活力來源阿,這次的口袋名單也有很多的早餐店,首先我們先來到德安一街上的無名早餐店,我們去吃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所以店內的客人沒有算很多,全都是賣中式口味的早餐。



餐點上面竟然還有賣肉粽?要不是我早餐怕不好消化,還真想點來是看看勒,早餐的價格都還蠻算平民價的。



本來我的本意是沒有要點蔥油餅的意思,不過我原本也是要點跟蔥類有關的餐點,不過老闆說賣完了,所以才換成蔥油餅。



結果一吃之下就愛上這個蔥油餅啦,裡頭有縫隙的地方包了滿滿的蔥,餅皮吃起來很Q,帶有一點鹹香味,加上蔥的鮮甜味,搭著豆漿喝,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小籠包每顆是$6,我們點了5顆,外表看起來肥肥胖胖的,本來我是有點擔心吃起來像公正街包子,因為我實在是吃不習慣那種甜甜的包子。



結果事實證明,這個小籠包真的好吃太多了,可能是比較符合我的口味啦,而且裡面也是包了滿滿的蔥,一口咬下,肉汁搭上蔥甜味,滿滿的料吃了好滿足。



蛋餅$20,其實吃起來就是很傳統的蛋餅啦,煎起來不會太油膩,吃起來還蠻爽口的。



我們點了兩杯豆漿$15,豆漿喝起來很順口,沒有豆焦味,如果不愛喝有豆焦味的豆漿可以試試看這間的豆漿喔!



後來黃小誠閒吃不飽又去加點了油條$12,油條我覺得炸起來剛剛好,不會太老,外酥內軟,是屬於比較“年輕”一點的油條啦,我個人是比較不愛炸的比較“老”的油條啦。



最後特別要說桌上有一罐沾醬是一定要來沾的,應該是特調的辣醬,淋上小籠包、蛋餅和蔥油餅之後,一整個大開胃,我覺得不會很辣,帶有一點酸,有點像泰式酸辣醬,可是又沒有這麼重口味,來這間吃早餐一定要沾這個辣醬喔!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