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順富裕刀削麵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79-1號
電話:(03)832-6359



-----------------------------------------------


從海洋公園出來後也天黑了,這時我們都已經是餓到頭昏眼花,眼冒金星啦,這次晚餐去吃的也是口袋名單之一,因為知道這裡有賣腸旺刀削麵,一般很少有在賣這麼特別的刀削麵,所以我要來鑑定一下囉。



林林總總,一堆刀削麵的餐點,令我眼睛又亮的地方是右手邊寫的蔬菜麵條,但是我的眼睛餘光掃到旁邊的牆壁上貼著告示:因颱風蔬菜價格調漲,所以不提供蔬菜麵條,齁~這不是誘惑我要準備再來第二次嗎?



這裡有附飲料喝到飽,附的飲料是紅茶,不知道花蓮人是不是真的很愛紅茶,超多名店都打著紅茶的招牌。



小菜在冰櫃中要自取,看起來份量都蠻多蠻大盤的。



腸旺麵(大牛)$70→一上桌就可以看的出來濃濃的湯頭,滿滿的料,滿滿的麵一大碗,雖然我是叫大碗的,但請不要誤會我這麼會吃阿,其實有2/3都是黃小誠解決的!但是我覺得點大碗真的比較划算喔,因為大小碗的份量感覺差蠻多的。



刀削麵吃起來是外薄內厚,所以剛咬下的時候會先吃到外層薄薄軟嫩的口感,接著在繼續咬,就可以感受中央厚度的紮實Q感,而且每吃一口,腸旺的湯頭都會扒著麵條,吃起來更有口感。



裡頭的料有鴨血、牛肉、腸旺等滿滿的配料,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配料,鴨血吃起來很新鮮軟嫩,腸旺也處理的很乾淨,如果能在加塊臭豆腐會更完美啦!哈!



黃小誠的酸辣麵(大)$60,本來黃小誠是想點大魯麵,但是我們遇到“殘念”了,就跟蔬菜麵條的下場是一樣,不過,我覺得酸辣麵比較不優耶,酸辣湯喝起來勾芡太濃,而且調味的不酸也不辣,還是腸旺麵比較推。



下次的目標是大魯麵、蔬菜麵條,還有炒麵也想試看看,看到蠻多人點的,而且是現點現炒,所以時間會比較久,不過,名片後面有菜單,可以先打電話去叫,省下不少時間喔!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