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Good Day加州墨西哥餐廳(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七號,板橋站B1(環球購物中心)
電話:(02)8969-1989
64.jpg





和琳兒約要去參加元樂的新產品試吃大會,因為是下午的時間,我們就說這樣就省一頓下午茶啦!不過還是要解決早午餐囉!我們選擇來試試每次都會經過薑餅人的店-----Good Day,位置沒有很多,一下就坐滿了,想吃的還是早點來報到吧!
65.jpg


賣的餐點是走向墨西哥料理,還是有些看起來就是美式的餐點,不過有的餐點看起來就挺特別的。
67.jpg68.jpg


餐點選擇性還挺多的,不收服務費,餐點有分單點或加價成套餐,薯塊、起士馬鈴薯泥、特色沾醬(任選一種)+飲料(冷飲可續杯)或濃湯。特色沾醬有酪梨醬、墨式莎莎醬、經典辣莎莎、凱薩醬、經典千島醬、哈拉辣椒片、切達乳酪醬、酸奶油和蜂蜜芥末可選擇。
69.jpg


點完餐之後會拿到號碼牌,服務生會根據桌上的號碼牌上菜。
70.jpg


這是琳兒點的起士辣牛肉漢堡單點$200,套餐$280,除了一個大漢堡之外,還有薯塊和一坨的馬鈴薯泥,搭配的特色沾醬是蜂蜜芥末。
71.jpg


漢堡看起來很不美式,我想應該是上面那個配菜的關係,上面的配菜就是經典辣莎莎,搭上切達乳酪和瑞士乳酪兩種口味重的乳酪,漢堡肉吃起來很多汁,肉汁都一直從我的手指縫流下來,吃起來的口味是比較重,不過可能因為那個經典辣莎莎的味道,讓我覺得好像在吃台式的漢堡一樣。= ="!
72.jpg


我覺得蜂蜜芥末的醬超好吃,而且很濃郁,加上黃芥末有點酸但不會太嗆,剛好可以蓋一點薯條的油膩,我最後都一直在沾琳兒的醬來吃。
73.jpg


薯塊吃起來很紮實,熱呼呼剛上桌吃外酥內軟的,吃了真滿足。
74.jpg


這是我點的經典古巴三明治,單點$190,套餐$270,古巴三明治由佛羅里達早期來自古巴移民所帶進,主要是以火腿、燉豬肉、乳酪及醃黃瓜為主的口味,但引進美國後則是多了相當多的變化。主要使用軟麵包再放在上下加熱的煎板上煎至表皮酥脆,加上裡面夾入的兩種乳酪融化與其他食材產生清爽卻又濃郁的滋味。
75.jpg


內容物有火腿片、燻里肌、乳酪絲、新鮮生菜、番茄、醃黃瓜、切達乳酪和醃黃瓜等,看起來就是很清爽的三明治系列。
76.jpg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很清爽,軟麵包表面因為有煎過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就是外酥內軟,在配上裡頭的生菜和酸黃瓜,有點微酸的口感吃起來很開胃,也不會太膩,不過我覺得這三明治吃起來很紮實,所以我幾乎吃一半就飽的差不多了,男生應該會覺得剛剛好吧!
77.jpg


醬料方面我選擇切達乳酪醬,剛開始沾醬的時候覺得好好吃,起士的味道好濃郁,不過沾久了卻發現吃了好膩喔!所以我才會一直去沾蜂蜜芥末來吃拉!
78.jpg


我覺得薯條吃起來會刮舌,外皮吃起來太硬,而且吃起來也炸得不夠軟,感覺上好像有炸過頭的樣子,不用沾醬吃起來就挺鹹的,我覺得薯塊比較好吃拉!
79.jpg


我覺得Good Day的價格換算下來有點貴,東西我覺得還蠻普通的,吃起來的感覺還好,不會想再主動來吃第二次!!吃得飽飽後,要來跟吉祥物-----薑餅人拍照留個紀念拉!
80.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