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牛頓牛排鐵板燒城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46號
電話:(02)2231-1005
104.jpg





有次因為要去永和的寶雅買東西,就順便揪住在永和的姊姊一起逛樂華夜市,晃來晃去也不知道要吃甚麼,想說那就好好的坐下來吃一頓飯好了,就走進了這間鐵板燒店,一樓是鐵板燒區,二樓是牛排區,想吃鐵板燒和牛排都可以選擇。
105.jpg


我們被安排坐到裡頭的角落,能不被打擾是很好,但是.....油煙實在是太大,感覺上抽油煙機都沒有在作用,結果我們吃完都是一堆油煙味,不推啦!
106.jpg


因為我和姊姊肚子還挺餓的,所以我點了一份海陸全餐(沙朗牛排+鯛魚+草蝦)$210,姊姊則是點了香蒜雞排全餐(雞排+鯛魚+草蝦)$220,全餐都是附青菜、豆芽菜、湯、飲料和白飯。
107.jpg


我們當天還有酥皮濃湯可以喝,其實濃湯喝起來喝普通,但加了酥皮一起吃感覺就是不一樣囉!而且湯喝起來也比較燙口,比較適合冷冷的天來喝啦!
108.jpg


每道菜都是用鐵盤盛裝的,這樣還有包溫的效果還不錯。
109.jpg


高麗菜吃起來沒有甚麼味道,我點小辣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辣,吃起來有點油膩感,我都放在白飯上吸一下油在吃啦!
110.jpg


鯛魚煎得有點老,蝦子的肉質吃起來還不錯,有開背去腸泥,不過,好像少了一點奶油的香氣耶!
111.jpg


其實份量沒有很多,我覺得男生應該會吃不飽吧!
112.jpg


蝦子去頭之後就變的超小隻的,一口就吃光了。
113.jpg


沙朗牛肉的味道還不錯,牛肉吃起來很嫩,沒有吃到筋的口感,調味還挺下飯的,不過那些蔥蒜洋蔥有點太多,都把牛肉埋起來了,害我都快找不到啦!
114.jpg


牛肉煎得嫩度剛剛好,才剛煎好上桌就馬上被我掃空啦!
115.jpg


豆芽菜跟高麗菜有一樣的問題,就是沒有甚麼味道,吃起來也有油膩感,還好我幾乎沒有在吃白飯,光是吸這些青菜的油,白飯都不知道增加多少大卡的熱量了。
116.jpg


這就是全部的菜色,裝在鐵盤裡,吃到最後一口都是熱呼呼燒燙燙的,份量我覺得還蠻多的,我吃不到半碗飯,然後把這些主食通通吃光光,肚子就已經飽到炸掉了,男生的話搭配白飯應該會吃得挺飽的。
117.jpg


這是姊姊的雞排,我覺得吃起來也是沒有味道耶!感覺好像沒有先醃過,只有表面有味道,裡層的肉吃起來就像水煮的一樣,我覺得這間的鐵板燒不是很合我的口味,沒有甚麼味道,吃起來又有點油耗味,個人還是比較愛奶油煎過的香氣鐵板燒啦!
118.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