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海產大王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16-1號
電話:(02)2686-4985~6
01.jpg





今年好多朋友都開始逐漸步入禮堂了,就跟演藝圈一樣,沒幾個星期又聽到朋友準備要結婚的消息了,今年得好日子實在是太多了,反觀明年要結婚的我們,明明是個吉祥的龍年,好日子卻超少的,而且又來個孤鸞年,然後明年下半年和後年的日子更慘,如果真得要挑日子的朋友,也有可能要選擇平日來宴客囉!
02.jpg


這次是參加黃小誠大學同學的結婚典禮,說起來也很好笑,很多朋友都會以為我們會是最早開花結果的一對,因為我們在一起已經好久好久啦!畢業後聚餐還有朋友以為我們是要來發喜帖了哩!結果都是朋友一直在放我們喜帖啦!這.....應該說是「好事多磨」嗎?不過,還好總算真得要開花結果囉!最近也是可以常常看到我發有關婚禮籌備的文章可以讓各位朋友做個參考囉!
03.jpg04.jpg


海產大王是在樹林區,我個人覺得附近還挺偏僻的,而且停車場超小的,我們已經是騎車去了,找個機車位都要找好久,胖零定得這宴客場地我是覺得走道有點小,新人在走路的時候感覺都快撞到旁邊人的椅子了,但是我們坐的位置空間還算OK,不會太擁擠。
05.jpg


緣定三世好姻緣(時尚海鮮三味拼),一開始的冷盤有涼拌鮑魚、烏魚子和油雞,味道都還算中等,不會太難吃。
06.jpg


龍鳳呈祥慶新婚(龍蝦綜合鮮刺身),通常請客的生魚片我都不會去動啦!不過除了碎冰塊之後,還有看到一隻冰雕感覺還挺「搞工」的,視覺效果很好。
07.jpg


放上這隻冰雕還真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08.jpg09.jpg


紅袍金鑾賀新喜(上選沙母扒米糕),沙母吃起來沒有甚麼腥味,米糕的味道有著淡淡的麻油香,不過口味吃起來還挺清淡的,而且幾乎沒有甚麼料,都只有糯米而已。
10.jpg


花好月圓慶良宵(葡乾花生炸湯圓),其實我吃喜宴還挺喜歡看到這炸元宵這道菜,這道炸元宵跟平常看到的紅白小湯圓的不一樣,是山藥和地瓜口味的,吃起來的口感很紮實,而且真得有山藥和地瓜的香氣,我一連吃了好幾顆,都靠這炸元宵餵飽了。
11.jpg


同林鴛鴦築新居(十全皇帝燉烏雞),雞湯是不可或缺的菜色,烏骨雞肉吃起來很嫩,雞湯超燙的,冷冷的天喝了很暖。
12.jpg


鳳冠霞帔耀光芒(極品珍珠魚翅羹),這一道也是會常出現的菜色,我覺得喝起來都大同小異,記得要淋點紅醋喝才會比較夠味。
13.jpg


花開並蒂連理枝(冰梅醬佐豚徑排),不過這豬排吃起來就有點硬,而且調味有點淡,裡頭的豬排肉吃起來都沒有甚麼味道。
14.jpg


燕爾新婚諧魚水(港式玉露海紅條),魚肉終於出現了,不過我覺得這樣有點小耶!魚肉吃起來還蠻嫩的,可是加熱的火有點小,吃起來還不夠燙口不過癮。
15.jpg


吃到中途休息一下,這時新人們正在台上玩小遊戲啦!
17.jpg


良緣天定映雙暉(飄香蒜蓉蒸大蝦),這道蝦的肉質吃起來還算不錯,可惜的是蒜蓉的味道有點太重,都搶過蝦子的味道,吃完之後嘴巴都是蒜蓉的味道,口感不是很舒服啦!!
16.jpg


吉日包生貴子好(一品蠔油鮮鮑粒),這道開始我又戰鬥力不足了,所以我只有吃青菜補充纖維質啦!
18.jpg


百子千孫共享福(龍首味增湯),這龍蝦湯我可是喝了不少,不過有點太鹹,我都自己加點水,主要還是要吃那龍蝦肉拉,龍蝦肉很Q彈,肉質也很鮮甜,很棒的湯品。
19.jpg


永結同心共甜蜜,百年好合甜在心,布丁不是統一的,吃起來味道就是不一樣,有點太硬,沒有統一吃起來軟Q軟Q,打開吃了第一口我就不想吃了。
20.jpg


蛋糕吃起來也還好,有點偏硬,不夠鬆軟,最後的甜點有點失敗。
21.jpg


海產大王的菜色還算不錯,吃海鮮吃得還挺開心的,東西也還算新鮮,如果調味上可以做些調整會更好。
22.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樹林 海產大王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