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溪邊的樹‧老羊與海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106號
電話:(03)824-2875






因為外拍的時間又延期了,所以我們又莫名其妙多了一天假,結果當天的天氣是有點陰陰的,黃小誠還一直碎念說可以出來拍阿~可以出來拍阿~我只能說,男生對於婚紗照的敏感度真得很低耶!所以我也不太理黃小誠的碎念啦!還是趕快拉著黃小誠來填飽他的肚子,我的耳根子才可以安靜一點,這次還約了阿吉也一起來吃喔!



這間早餐點的名字取得很特別,是由一位老師和他太太所合開的早餐店,店裡的早餐賣得種類不多,大概就是手工三明治、布魯塞爾鬆餅和美式煎薄餅三大類,鹹的口味有香料烤雞、醃燻里肌和高纖蔬果,甜的口味有蜂蜜、楓糖、巧克力和太妃糖,飲料熱飲有咖啡、伯爵茶和可可、冷飲有果汁和牛奶,餐點都不能外帶。



可可還有附上一片餅乾,喝起來味道很濃郁,而且不會太甜,嘴中都是巧克力的香氣揮之不去,雖然只有小小一杯,但是濃郁的可可香味卻讓人很難忘。



我選的是伯爵茶,加上一點糖粒,在倒入牛奶,就是一杯好喝的鮮奶伯爵茶拉!而且這伯爵茶可以再回沖的。



美式煎薄餅(太妃糖),單點$50,套餐$80。煎薄餅(pancakes)顧名思義,就是用平底鍋(pan)煎出類似蛋糕(cake)的東西。與其比較它跟鬆餅(waffles)的相似度,不如說它比較像銅鑼燒的餅皮(或是銅鑼燒像煎薄餅,這就跟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難解)。如果說鬆餅是歐洲具代表性的街頭小吃,那麼煎薄餅就是美式家庭早餐的經典代表,甚至有專賣各種口味煎薄餅的連鎖餐廳。



愛吃甜的可不能錯過這太妃糖的味道,聞起來的感覺超甜的。



旁邊還有三小撲的鮮奶油點綴著。



煎餅吃起來口感很紮實,可以吃到麵粉煎過的香氣,雖然我沒有辦法吃很甜,可是我還是將太妃糖漿全部都淋上煎餅了,因為我實在是抵擋不了那太妃糖的香氣,還好我點的是伯爵茶,剛好很搭這太妃糖的甜味啦!



再來是阿吉點的手工三明治(醃燻里肌),單點$70,套餐$100,麵包是當天看老闆娘有做出甚麼麵包在挑選的,也許有些創意麵包也說不定,因為都是老闆娘手工製作,所以問我有甚麼麵包,其實我也不太知道,一切都是看現場的麵包才能做決定囉!



里肌肉抹上黃芥末,色彩繽紛的讓人很想大咬一口。



還有濃湯可以喝,不過裡頭是沒有料的,但是聽阿吉說就真的是很濃郁的濃湯就是了。



我覺得手工三明治味道吃起來也不錯,而且裡頭夾了很多蔬菜,吃起來感覺就是很清爽,而且麵包吃起來很Q彈,一天的活力就此開始。



布魯塞爾鬆餅(蜂蜜),單點$60,套餐$90,製作時加入了大量的新鮮雞蛋和牛奶,使得布魯塞爾鬆餅具有薄而酥脆的外殼,和柔軟又充滿空氣感的質地。布魯塞爾鬆餅的麵糊配方不含糖,因此烤焙後的顏色較淺,並且適合搭配鮮奶油、軟質的新鮮水果(也就是芭樂、蕃茄都免談!)和各種口味的糖漿、抹醬、冰淇淋等等。但因為鬆餅本身的香味,其實在比利時街頭、小餐館裡,原味或是只灑上糖粉的布魯塞爾鬆餅,也是廣受大家喜愛的熱賣口味。



吃膩了扎實的鬆餅嗎?那可以來試試這不一樣口感的鬆餅喔!吃起來真的是很鬆,外皮很酥脆,但是整體吃起來是很鬆軟的,跟我們平常吃的紮實鬆餅不太一樣,我個人比較愛吃這鬆餅的口感,因為吃了胃比較不會覺得脹脹的,想要嘗試脆脆鬆鬆口感的鬆餅可以來試試喔!



可能我們吃太多甜的食物了,所以我忍不住又加點了一個菠菜培根鹹派$30,由於是現烤的,所以要等上一會兒。



不過我要大力推薦這鹹派,滿滿的菠菜吃起來感覺好健康,培根的香氣也很重,底層的餅乾皮烤得很酥脆,雖然只是小小一塊鹹派,但卻讓我的味蕾豐富起來,有菠菜的蔬菜香、培根的肉香和酥脆的餅乾香,如果現在還有在賣這鹹派一定要點來一塊嚐嚐。



以上部分文字採自→
https://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17911626180


11/10:繼光香香雞
11/11:香人拉麵→第一次挑選禮服(NG版)→第一次挑選禮服(入選版)→三隻無尾熊
11/12:溪邊的樹●老羊與海→剝皮辣椒→濟州豆腐鍋之家。
11/13:剝皮辣椒雞湯→干貝醬雜炒→結婚對戒。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