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榮吉牛羊肉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四段101號
電話:(06)281-3606



---------------------------------------------


逛完了安平天也都黑了,我們來到我之前一直吵說要來吃的榮吉炒牛肉,小北夜市整修應該也有一陣子了,隔壁也都開了名家美,整個感覺明亮多了,榮吉炒牛肉的招牌很閃亮,不用怕會找不到。



菜單上大多是牛肉的料理,原本我是很想點牛肉火鍋,因為看到每個人的桌上幾乎都是一鍋,但是因為同行的人有不吃牛,還好還有羊肉可以選擇。我點了牛肉炒飯NT.80+牛肉湯NT.80,和黃小成一起享用。





點完菜有等一會兒,服務到我們的媽媽講話講的超快的,而且又有很特殊的口音,然後會自己自言自語,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等了蠻久,牛肉炒飯終於送上來了,滿滿的菜和滿滿的肉,可惜沒有蛋?現在看到照片還是都會流口水。



飯吃起來顆顆分明,雖然炒飯是屬於比較濕一點的炒飯,但是飯卻不會糊在一起,還是有嚼勁,牛肉有先醃過,吃起來很入味又很嫩,搭上芥蘭菜脆脆的口感,一口接一口,都停不下來



至於我們點的牛肉湯就有點遜掉了,剛上桌看起來很像很好喝的樣子,湯是真的很好喝喔,沒有腥味,帶有點中藥的味道,清清淡淡的,喝起來會讓人感覺很舒服。



旁邊有附上沾醬。



雖然照片有粉紅粉紅看起來很嫩的感覺,可是牛肉吃起來“超老”,超像在吃豬肉的感覺,沾了醬也沒有多好吃,炒飯的牛肉好吃多了。



我有試吃雅雅的羊肉,比牛肉還嫩,而且沒有羊騷味,羊肉也很推喔。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