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府城魯味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0號
電話:(06)236-2158;(06)275-6092
 


---------------------------------------------


下了高鐵之後,黃小成就問我要不要來吃魯味,因為每次星期六晚上來都會很多人,所以我們就來碰碰運氣看看,沒想到,星期五晚上竟然沒什麼人,就來試試看囉。



除了賣一些魯味之外,還賣很多別的餐飲,連火鍋都有賣哩!
 


魯味的價錢都偏貴,但是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
 


皮蛋也可以魯耶,可是他們老闆的臉都超臭的,我不是很愛,好感指數瞬間降低。
 


其實我們也沒夾什麼貴的東西,結帳時竟然要$200,看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沒什麼東西吧!
 


麻辣鴨血就魯的還不錯,軟嫩且多汁,湯汁剛入口不感覺到辣,直到入喉嚨之後,辣味才慢慢的從喉頭散發出來!
 


看一下鴨血的橫切面,軟嫩多汁的樣子,但是份量很少,而且一份就要$20勒!
 


府城魯味吃起來真的沒什麼味道,感覺就像水煮過一樣,東西我是覺得還好,可是價錢真的太貴了,而且也沒有好吃到哪裡去,吃過一次不會想在去吃第二次。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