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丸大食堂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0巷32號
電話:(02)2369-5003

58.jpg


---------------------------------------------


1/11早上是個好天氣,同事約我去吃她妹妹工作的地方,在師大夜市裡面,是吃日式料理的。
59.jpg


菜單的種類有分很多種,以日式料理的價格來看都不算太貴,算是很平價的料理店,而且不收服務費的。
60.jpg

61.jpg


店內的位子有點少,如果吃飯時間要來用餐,最好事先訂位。
62.jpg


後來我們看來看去,決定點NT.1200的合菜來試試,後來看到隔壁桌的炸魚天NT.120很像很好吃,也單點一份來試試。
63.jpg


桌上的小茶壺是裝醬油,沾生魚片用的。
64.jpg


三拼冷盤→黑豆、鮭魚卵、海藻。
黑豆歷歷飽滿,口感很鬆軟,甜甜的很開胃;
鮭魚卵有一點芥末,我很不愛吃芥末,所以我不是很愛這個口感,但鮭魚卵吃進嘴理會啵!啵!啵!,自己吃都會覺得很好笑
海藻涼涼脆脆的,但有麻油的香味,淡淡的甜也很好吃。
65.jpg


鮭魚炒飯→把飯炒成像金字塔型,感覺很特別,炒飯是屬於比較乾的口感,鮭魚絲成小片狀有先炒鬆過,搭上黑胡椒好有味道,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鮭魚炒飯我很愛。左邊的地瓜也好好吃,原本想說配角應該不怎麼樣,結果吃起來很甜,鬆鬆軟軟的也很好吃
66.jpg


牛肉炒牛蒡→牛蒡吃起來脆脆的,剛吃覺得很好吃,但是吃到盤底會感覺有點油,牛肉就沒有什麼味道了,牛蒡還比牛肉有味道。
67.jpg

68.jpg


這裡的飯和茶水是自助無限供應的,白飯不是很好吃,濕濕的,都粘在一起,還是炒飯好吃多了。
69.jpg


蛤仔絲瓜→據同事說法這是澎湖絲瓜,吃起來很清脆,但是我覺得味道很淡,蛤仔的味道都沒有出來,沒有吃到“海味”啊
70.jpg


烤北海道冰魚→冰魚的肉吃起來很有咬勁,很Q,而且不會有什麼腥味,因為我也在costco有買過,不過丸大烤的漂亮多了,我在家用都沒辦法用這麼漂亮乾淨
71.jpg

72.jpg


鮮魚味噌湯→鮮魚很多塊,問過服務生鮮魚是用午魚,吃起來是比較軟嫩的,味噌湯煮的鋼剛好,不會太鹹。
73.jpg

74.jpg


烤羊小排→羊小排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有一點點的羊騷味,肉有點烤的過老,所以如果吃太大口會很難吞,因為我自己就是吃太大口,差點噎到
75.jpg

76.jpg


炸魚天→這是我們唯一單點的餐點,也是唯一的地雷!每隻看起來份量很像很大,這只是表面的假像,皮超厚的,佔了大概快2/3的面積,裡面的魚肉才一點點,輕輕一剝,皮跟魚肉就完全分離了,魚肉單吃完全沒有味道,沾了醬油還是沒什麼味道,我一條都沒吃完就丟了
77.jpg

78.jpg


香蒜中捲→中捲有點炸過頭,但是越咬卻越香,我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但是我很喜歡這道菜的調味,有一點微辣,調味比較重一點,很適合當下酒菜,旁邊的小屑屑帶著鹹酥香,讓我多扒了幾口飯。
79.jpg

80.jpg


水果→份量有點少,但是火龍果很甜,缺點就是太少了啦
81.jpg


這樣吃下來肚子飽飽的,每個人才攤200多,經濟又實惠,現在都還在想著鮭魚炒飯勒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丸大食堂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