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頭玩了一整天,可別忘了還有個棚內要拍攝,棚內拍攝原本是以古裝和白紗為主,不過後來我把古裝帶去外拍了,因為說真得,我覺得梅林內景真得很弱,沒有甚麼特殊性,不是我愛的調調就是了,所以最後只有白紗才是室內的。



古裝的造型弄超快的,而且也不用喬禮服,只不過那個頭套真得很重,我當時真得非常佩服古代的女孩結婚。



再補上一點妝就大功告成了。



如果頭套直接套在頭上,其實會很容易滑動,而且頭頂會不太舒服,所以要加上一點海綿來讓頭頂舒服一點,才會有這張逗趣的照片拉!



我覺得我和黃小誠還挺適合穿古裝了,而且黃小誠穿古裝也太有天然呆了吧



穿到古裝就會不自覺得想要搞笑起來,但我覺得隔壁那位仁兄整個就是搶走我的風采。



就說古裝拍攝很快吧!接下來就是趕快來進行白紗的部分了,黃小誠也很厲害,一整天沒吃,終於想到肚子餓了齁,我們準備超多麵包,其實一路上都有再吃,不過說真得,麵包真得比較沒有飽足感說,但是整袋的麵包也幾乎都是黃小誠一個人刻光,是新郎體力消耗比較快的意思嗎??



雖然這白西裝不是黃小誠的,不過黃小誠穿起來還真是有人模人樣的感覺,我覺得你還挺適合穿白西裝的,白西裝是我特別說的,因為我看婚紗照都是穿黑西裝,我有看過白西裝的新郎,拍起來的感覺也不錯,而且感覺也挺特別的,所以才叫黃小誠試試,不過我覺得白西裝比較不適合有點肉肉的新郎穿,因為看起來會更膨脹,可能拍照起來的視覺效果不太好,不過也是要看個人決定拉!



接下來就是新娘的造型囉!之前再溝通的時候,我就有明確的說明我想要把頭髮全部梳起來,是為了展現白紗的氣勢,而且這樣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但是我不太適合頭髮全部都梳得乾乾淨淨,因為我有嚴重的嬰兒肥,所以我還是希望頭髮可以梳得鬆鬆不要太緊。



我說黃小誠你真得有這麼餓嗎?吃麵包也吃得太誇張了吧!都沒有想到你老婆一整天都還未進食耶!嗚~~~~~



別上頭紗感覺就來了一半,我特別指定想要澎一點的頭紗,整個就是想要用氣勢來贏人



別上皇冠和飾品才算大功告成。



總算快要結束第一天的拍攝了。



不過我發現第一次的造型有些問題,我覺得我自己很像不太適合短項鍊,因為我的脖子不長,用短巷練看起來脖子會更短,我覺得想這種項鍊比較適合脖子瘦又長的新娘,看起來會比較有俐落感。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出在我的瀏海,因為我比較喜歡正面就可以看到皇冠,不過從側面看我的瀏海都梳得比皇冠高了,所以正面看幾乎都看不到皇冠的蹤影了。



先來一張合照就知道我說的意思了,我喜歡正面看起來就比較有氣勢,雖然我長得一點都沒有氣勢,可是總可以用後天來補救一點咩!



趁著攝影師都在準備,趕快把握機會補拍一些照片,現在回頭看看,有點後悔拍攝金針花時怎麼沒有多按幾次快門,好可以留下更多照片。



我很喜歡這個室內背景,背後都是我們滿滿的回憶很酷。



哈~黃小誠偶爾也會搞笑一下,偷偷在我後面比ROCK的手勢。



其實我覺得把頭紗蓋下,然後用相機拍攝還蠻有感覺得,可惜的是攝影師都沒有把這個耿用在我身上,所以我只好自己側拍的時候來玩玩囉!



哇~終於完成第一天的拍攝了,拍婚紗照其實還挺好玩了,不過真得是對體力一大的消耗,尤其我們從早上七點開始化妝,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才拍攝完畢,工作也沒有這麼累。



最後要超感謝姊姊都有陪著我側拍,我才有照片可以跟各位交代,四天的全程側拍過程也是很累人的



9/23(五):摩斯雙人分享餐阿默典藏蛋糕確認禮服尺寸
9/24(六):第一次婚紗外拍趣 (上) (下) 來來烤肉來來鹹酥雞
9/25(日):山東麵館婚紗道具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