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輝黑輪
地址:台南市大林路121號






逛完安平我就一直喊肚子餓,因為中午只吃了一碗土魠魚羹,下午就完全消化光光拉!不過看到老街那麼多人,也很懶得走進去,其實也走不進去,所以黃小成就帶我來吃阿輝黑輪吧!



一樣的鐵皮屋,一樣的人多,一樣的每週一公休,不一樣的是多了右邊那隻可愛大狗狗,那隻狗狗看起來好像很溫暖的樣子,而且看起來很有份量!!



牆上貼了一張都泛黃的報導。



其實菜單沒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就只是很基本的配菜。



不過我們隨意點還是點了一堆,有蘿蔔$15、大腸(切)$20、香腸(切)$20、蝦捲(炸)$22、甜不辣$11和黑輪$9。



我覺得香腸很好吃,比較是偏瘦肉的口感,但是有一點點的肥肉吃起來會比較滑順可是又不會太油膩,不過蝦捲我覺得就不是那麼優了,因為吃起來沒有蝦的味道,而且價格也比較貴,我覺得還是黃家蝦捲比較優。



甜不辣很厚,口感吃起來很紮實,阿輝黑輪的醬油是偏甜,連辣醬也都是偏甜,不過我老早已經習慣台南偏甜的口感了,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蘿蔔我個人也覺得味道還不錯,煮得有透,而且蘿蔔也很甜又多汁。



能夠吃到這麼豐盛的下午茶還真是不錯,不過因為阿輝黑輪是搭在鐵皮屋裡,之前夏天來吃是真得超級悶熱的,如果可以裝一台冷氣就好啦



很後面才上來的花枝丸,都已經快忘記它的存在,不過比起葉麥克炸雞的花枝丸,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阿輝的花枝丸,花枝丸口感吃起來緊實,不會有鬆鬆的感覺。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阿輝黑輪


1/28:台南吳師傅魯味
1/29:高雄無名早餐→高雄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上) (下)勞工博物館高雄周燒肉飯高雄捷運風光高雄松江庭日本家庭料理
1/30: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小銅鍋咖啡館新市夜市(尚青10元碳烤)
1/31:台南食神廣東粥
2/1:台南葉麥克炸雞
2/2~2/4:過年沒有一天是醒著
2/5:台南碳佐麻里
2/6:台南阿安紅燒土魠魚羹台南安平一日遊台南阿輝黑輪→台南新市夜市(上) (中) (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