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永豐得記港式麻辣‧咖哩餐飲連鎖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79號
電話:(02)2255-9760
11.jpg





在結婚的前夕,我約了我的伴娘和陪嫁一起來討論一下迎娶的流程,因為算是比較臨時約的,所以只想要在板橋附近吃個飯,就選在大家都會聚集的板橋文化路上,之前很愛吃的得記港式麻辣鍋,我都是習慣吃永和得記的口味,早就知道板橋有這間得記,總算找到時間可以來吃看看了。
12.jpg


以前的得記都只有專攻港式麻辣鍋,現在餐點感覺變得很多樣,價格都不會太貴,不過我還是覺得專心在火鍋調味上會比較好。
13.jpg


這是我點的腸旺鴨血豆腐鍋$100,鍋底看起來很豐富,附餐我選冬粉。
14.jpg


鍋子裡頭充滿了豆腐、鴨血和腸旺三大明星商品,我點得是小辣,湯頭喝起來還OK,不會太辣,味道也不會太重,不過喝到最後會有點感覺湯頭味道不足。
15.jpg


肉盤大概只有四片,填填牙縫用的。
16.jpg


醬料是服務人員會給的,有分辣跟不辣,我是選擇不辣的,吃起來的位到感覺有用花生醬下去做基底,醬料沾起來是很濃稠的。
17.jpg


這是景婷單點的鴨血,湯頭看起來味道很淡,鴨血的味道沒有很重。
18.jpg


可能我吃習慣永和的得記,總覺得板橋這間得記味道沒有很夠,鴨血一口咬下沒有噴汁的感覺。
19.jpg


吃起來口感是很軟嫩的,而且沒有多餘的腥味,我喜歡吃起來暖嫩的口感,但如果麻辣的味道可以在重一點會更好吃。
20.jpg


大腸頭倒是給得很大方,塊頭切得很大塊,大腸處理得很乾淨,我覺得還不錯,切的夠厚夠大塊,吃起來很過癮。
21.jpg


豆腐一剝開應該可以感覺得到滷起來的顏色不是很深,還好吃起來還蠻多汁的,不過我還是覺得味道真得不夠重很可惜,而且這間店位置非常的小,剛好景婷和她妹妹都坐在走道上,一直被服務生請椅子拉近桌子一點,講話都很容易被打擾,實在是很掃興,而且附近也不好停車,下次我想應該不會再來光顧了,我覺得另外一間梁季比較優一點。
22.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板橋梁季健康養生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