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Hana Cafe(MOMO百貨)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2F
電話:(02)2717-6267
01.jpg





趁著結婚前一個星期要來採買一下蜜月要用的東西,因為我們一結完婚就要去度蜜月了,很多東西都還沒有準備,所以趕忙抓一個空閒時間出來晃晃,和姊姊約來吃HANA,東區HANA位置比較難訂,我們跑到了momo百貨的HANA來試試。
02.jpg


店裡的位置也是不多,客人也都是零零散散的,雖然人不多,不過還是事先訂位會比較保險。
03.jpg


HANA的菜單弄得還蠻可愛的,感覺就很童趣。
04.jpg


菜單上連飲料的說明都還蠻詳盡的。
05.jpg


不過飲料的選擇就大概佔了一半以上。
06.jpg


菜單前面幾頁幾乎都是飲料的項目,果然是比較適合喝下午茶的店家。
07.jpg


飲料的價格也不是很便宜,大概都在$150以上。
08.jpg


飲料的名稱看起來也是很甜滋滋的感覺,幾乎價格都快兩百多,份量不是很大杯,點來欣賞居多。
09.jpg


不過咖啡有很多特調,喜歡喝咖啡的可以來試試。
10.jpg


點心的部分大部分都是甜的口味,種類大概就是以鬆餅最多,再來就是三明治,我建議可以先吃飽再來喝下午茶會比較適合。
11.jpg


兩人座的位置非常的小,桌上還要硬擺這小裝飾,我們倒是偷偷放到隔壁桌去了,因為實在是太佔空間了。
12.jpg


熱帶新鮮水果茶$180(熱),水果以檸檬和蘋果最多,喝起來果香味道很清香,不過不能回沖就是了。
13.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150,巧克力和香蕉真得是非常好的好朋友,擺盤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14.jpg


不過我覺得Hana的鬆餅吃起來不是很優,雖然吃起來是熱呼呼剛烤好的口感,香蕉吃起也很甜,但敗筆就是那主角→鬆餅的口感,鬆餅吃起來有點偏硬,一點也不鬆軟,一口咬下感覺很空洞,也沒有紮實的感覺,我覺得只是擺盤好看,吃起來的滋味不是很佳,在我心中還是咖啡弄的鬆餅最優啦~
15.jpg


布蕾棉花糖鮮奶茶$160,這是棉花糖事先烤過,烤到有點焦焦的感覺出來後,然後在放到鮮奶茶中,我本來以為是會放彩色的棉花糖,沒想到是放純白色的棉花糖,飲料看起來就好單調,喝起來也是的滋味就是很甜的奶茶,其實我覺得沒有甚麼特別的,就是奶味很重的奶茶罷了,我喝到最後都一直在喝開水,不然嘴巴的味道好重也好膩。
16.jpg


我們點了一份英式下午茶$290分著一起吃。
17.jpg


內容物有mini scone、精緻手工蛋糕、餅乾、甜點、三明治和沙拉,然後可以選擇$180的飲料一杯。
18.jpg


生菜沙拉吃來開開胃,幾乎都是甜的口味中,這生菜沙拉吃起來反而滋味不錯。
19.jpg


左邊那個我取作草莓果泥,吃起來滋味還不錯,酸酸甜甜的,入口即化;右邊草莓塔一口就吃光光了。
20.jpg21.jpg


這個沙拉麵包吃起來還蠻普通的,感覺就像隨便放一些青菜一樣,基本上我覺得中看不中用啦!
22.jpg


栗子塔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不過姊姊覺得味道有點太甜,她不太能接受這樣的口感,不過我知道栗子塔的味道大概就是這樣的口感,所以我覺得口感還OK。
23.jpg


我覺得Hana的餐點簡單來說就是好看漂亮,吃起來的口感就還好而已,拍照拍起來很漂亮,正餐可能不太適合,來喝喝下午茶還OK。
24.jpg


門口有擺很多這種糖霜,很可愛也有在販賣,不過買了應該也捨不得吃吧!所以還是看看欣賞就好。
25.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Hana Cafe MOMO百貨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