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約好一天我們假3H要去淡水玩樂,結果一早醒來,雨大的跟甚麼一樣,本來是討論乾脆就去東區吃米朗琪,然後在隨處逛逛好了,後來被短暫的陽光欺騙了,所以我們就被騙來淡水了啦
17.jpg


結果一出捷運站,看到天氣陰陰的,三個人都互看一眼,想說反正都來到淡水了,還是繼續走吧!在淡水老街看到有兩隻夜鷺停在路邊,一動也不動,感覺就像諜對諜一樣
18.jpg


因為我們三個都還沒吃早餐,在路上試吃到花枝燒,覺得還不錯,乾脆就以花枝燒當作開端吧!
19.jpg


小份$100,大份$150,一旁有試吃區可以試吃到開心再買,而且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試吃。
20.jpg


我們買的是小份$100,每顆花枝燒的厚度都很厚實,口味上我們選擇了海苔和胡椒,口味是可以任意搭配的,如果開心也是可以所有的調味料都加,這樣就可以吃到綜合口味拉!(大誤)
21.jpg


花枝燒吃起來厚實感很重,而且咬起來很Q彈,但也不會像咬到口香糖的感覺,雖然老闆是拿保溫箱的花枝燒賣給我們,但是入口還是熱呼呼的,本來我們都沒有注意到,結果大家一入口都一直再吹熱氣出來
22.jpg


海苔灑得很多,吃起來會帶有一點甜味,讓口裡的層次更加的突顯。
23.jpg


或許是因為一大早就進食油膩的東西,雖然我們是買小份的一起食用,可是吃到後面,大家還是舉起插子準備擺投降的姿態,因為吃到底層感覺都好油,我比較建議多人分食,吃起來才不會膩,因為看起來雖然小杯,但是份量也算蠻多的。
24.jpg


看到天空佈滿烏雲,照完這張相之後,嘩~~~~~就下起雨來拉!下的大家措手不及,我們只好趕緊找可以稍為躲雨的地方囉!
25.jpg


這間廟口碳烤臭豆腐是琳小姐推薦的,重點是可以坐在裡面吃拉!
26.jpg


很早起的姊姊和有點睡眠不足的我!
27.jpg


看完周杰倫演唱會在外面閒逛到凌晨四點的琳小姐,一整個就是比我還睡眠不足!
28.jpg


碳烤臭豆腐加泡菜每份價格為$30,上面鋪滿滿滿的泡菜。
29.jpg


不過我覺得泡菜的味道不夠重,不夠酸,沒有辦法和臭豆腐的味道相融合,感覺泡菜就是菜,臭豆腐是臭豆腐,就像臭豆腐夾了生菜一樣。
30.jpg


不過臭豆腐的味道還不錯,而且不會太乾,裡頭也有湯汁,烤的功夫還蠻到位的,外皮吃起來有點酥,可是沒有焦掉,裡面還保有豆腐的軟嫩,如果泡菜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會更好。
31.jpg


吃了兩項油膩的食物,嘴巴也是到了渴的時候,琳小姐說她想喝高檔的柳橙汁,這間的柳橙汁是真的一直拿著柳橙拼命打,但是我看水也加蠻多的,我和姊姊都選擇兩杯$50的「糖水」來喝拉
32.jpg


我和姊姊都是點酸梅汁,不過感覺都再喝糖水比較多拉!柳橙汁喝起來的味道很淡,可是比我們的酸梅汁還解渴一點,因為比較沒有這麼甜,早知道就撐到便利商店買飲料就好了。
33.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淡水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