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很喜歡松竹涮涮鍋的食材,跟之前公司的同事就去吃了兩次,這次約約新同事來嚐嚐,現在松竹離公司很近,想吃可以隨時報到拉!
34.jpg


菜盤跟之前的差不多,看起來小小的桶子,但是高麗菜份量多到爆炸,光吃菜盤就已經快飽了,我喜歡松竹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覺得他們菜盤吃起來都蠻新鮮的,不會有放太久而乾乾的問題,因為青菜類都富含水分,吃起來都超水超甜的。
35.jpg


我很喜歡的甜點區,吃這麼多次,我還是比較喜歡左上角的愛玉西米露,喝起來不會太甜,有點酸剛好可以解油膩,就算吃得再怎麼飽,我都還是可以在喝下兩、三碗的甜湯,果然女人的胃有另外一個空間可以裝甜點的阿!右邊有冰塊可以添加,不過我覺得這樣放置有點浪費冰塊,因為我看冰塊都已經融化變成水拉!也不知道誰會去撈那些冰塊來用。
36.jpg


醬料一樣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不過我都是選擇醬油+辣椒+蔥,淋一點烏醋和灑一點糖,醬料我比較喜歡簡單一點得吃法。
37.jpg


現在沒有甜點可以選擇,就是冰在冰箱的冰淇淋可以選擇,不過都被挖得亂七八糟,讓人看到都有點倒胃口。
38.jpg


爆米花很適合嗜甜的捧友享用,焦糖好像不用錢的一樣,每顆爆米花都裹上滿滿的糖漿,剛開始吃了幾個覺得很好吃,很夠味,但是吃多舌頭負擔超大,很容易吃膩。
39.jpg


覺得每次松竹都會有些活動讓每次我去吃的時候都會有點小驚喜,雖然這飲料瓶不算甚麼,而且店裡就有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了,不過這就是一種Fu咩!
40.jpg


同事點的三隻小豬,是我推薦他點的,我第一次吃松竹也是點三隻小豬,就對他們豬肉的肉質讚賞不已,果然也沒讓同事失望。
41.jpg


培根牛,看起來油花超豐富的。
42.jpg


涮一下下的時間就可以撈起來囉,雖然油花分布很多,但是吃起來卻不會有油膩感,吃在嘴裡反而很滑順,很順口。
43.jpg


我是點海陸鍋,因為我很不喜歡湯頭變的濁濁的樣子,所以我幾乎都點雞肉比較多,雞肉吃起來很Q彈,不過要趁它還沒完全融化時就要趕緊煮熟,不然都會黏在一起,影響食慾。
44.jpg


我選的海鮮是鯛魚和蛤蜊,鯛魚肉吃起來還OK,不難吃但也不會讓我很驚艷,蛤蜊就很好吃了,肉質很肥嫩,而且吐沙吐的都蠻乾淨的,我兩次吃海陸都有點蛤蜊,有一次點澎湖小管,但是我覺得吃起來有點苦味,我不是很喜歡。
45.jpg


雖然蛤蜊的份量不算大,可是煮出來都附含湯汁,而且肉質也算肥嫩,推蛤蜊,不過還是比不上海宴的蛤蜊來的大顆拉!
46.jpg


同事點的牛肉,煮個這牛肉要注意一下,因為有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時間的掌握,煮出來的肉質都老掉了,吃起來的口感乾乾的,肉汁也都流失了,所以如果一煮老口感就差很多囉!
47.jpg


同事也是點蛤蜊,不過另外一樣她點蚵仔,但是我覺得松竹的蚵仔沒有很好吃,很小顆沒有肥嫩的感覺,煮起來有股惱人的腥味,最後忘了是哪位勇者解決它的。
48.jpg


最後在放上我們假3H的團照吧!我的妝好像素顏一樣,照像起來都好沒精神喔~請還我假睫毛阿!
49.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板橋松竹涮涮鍋(part III) 
[大食怪] 台北板橋松竹涮涮鍋(part II)
[大食怪] 台北板橋松竹涮涮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