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時間:2013/3
店名:小蝌蚪起司餅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福村三民路210號
電話:0976-181-739




--------------------------------------------------------------------------------------------


這間小蝌蚪起司餅在小琉球也算是很夯的店家,不過感覺起來好像攤子搬來搬去的,就像我之前找的資料跟現在的地址也不太一樣,所以下次還是先打電話詢問看看會比較清楚。




據說老闆的女兒別名就稱呼為小蝌蚪,所以攤子名稱就這樣而來,我們是先有打電話預定的,老闆會通知你大概落在幾點來領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大家都電話預約的關係,人潮反而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多。



起司餅的口味有雞肉、牛肉、鮪魚和培根,如果不愛吃起司的還有韭菜盒可以選擇,起司餅價格平均$50左右,韭菜盒的價格則為$25。



我們點了兩份起司餅,本來是很像點三種口味的,但是想到晚上還有聚餐只好放棄點兩種,分別為雞肉起司餅$50和牛肉起司餅$55。



牛肉起司餅就像牛肉捲一樣,不過裡頭的起司還真得是很多,就算入喉了,起司的香氣都還是在口中環繞,牛肉吃起來還挺多的,不過愛吃起司的朋友應該會很滿意裡頭的起司量



不過我個人比較推薦雞肉起士餅,起司和雞肉真得是很配,總覺得雞肉口味放的起司比牛肉還多。



雞肉吃起來也蠻嫩的,不過我覺得一定要剛炸好的時候吃,因為是起司融化最完全的狀態,不過如果冷掉之後再吃,我是覺得會有點油臭味道,還是剛炸好現吃滋味最讚。



3/15(五):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展(上) (下)竹屋火鍋
3/16(六):小琉球快要中暑之旅(餃神二代水餃鄭記琉球香腸烏鬼洞步道允好嘉黑糖霜淇淋山豬溝步道+美人洞步道+花瓶岩小蝌蚪起司餅)→泰好吃泰緬小館→行事紅心粉圓→成記雙糕潤。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