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4月多買了車之後,就一直沒有動手去騎,後來是哥一直唸我“買車又不騎,那買來是幹麻用的?”,終於在5/9獻出我的單車處女秀了。


一開始哥買那台車原本是要賣給別人的,後來別人不滿意,就一直放在車庫,剛好有天去找哥聊天,無意間看到那台車,就~~~~~被電到了,當下就決定買了,但是買了之後卻又有點懶的去騎,但沒想到,一騎之後就上癮了,整個像中毒一樣,只要一個星期沒有騎腳踏車,我就會渾身怪怪的,很像有什麼事情沒有完成一樣。


因為我的車兒是白滴,所以我給她取名叫cotton,小名叫小棉,是鋁合金的車架,約13KG,是碟煞盤,24段變速,shimano的變速器。
           


可能剛開始我不太習慣這種變速,所以在騎到碧潭的時候落鏈了2次,但後來我可是越騎越喜歡,而且我們也越來越有默契,剛開始的碧潭+景美,我隔天還會全身痠痛,但現在碧潭對我來是已經是嬰幼兒等級了,當然現在我有改了一些東西,所以慢慢的會看到cotton的成長,喜歡她能跟我踏遍許多的地方!
           


cotton~~只要你在的一天,姊兒會好好的養你滴~~~~
           


陸續會發許多單車小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