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3/3
店名:行事紅心粉圓‧燒仙草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號
電話:(07)716-3710,0985-630-168



----------------------------------------------------------------------------------------------


吃完泰式料理之後,好像要來碗甜點才是完美的結局,琇琇提議不遠處有間紅心粉圓專賣店,她一直誇讚店員有個小帥哥,不過這天只有看到美女媽媽和小美女,小帥哥倒是沒有見到有點可惜,攤子前面貼了許多雜誌的報導,都已經晚上九點多了,排隊的人潮還是很多,還好想吃的甜點都還是有吃到。




這是琇琇點的招牌綜合冰$40,看起來很大一碗,滿滿的餡料,可以看到小巧的紅心粉圓散佈在其中。



用湯匙挖開,裡頭配料還真得是很豐富,有紅心粉圓、大紅豆、綠豆和仙草等,夏天來上一碗好消暑,其實紅心粉圓吃起來只有淡淡的糖味,也不會特別的Q彈,不過其它的配料都還不錯吃。



因為我當時不方便吃冰的,所以我點了燒仙草(大)$45,和黃小誠一起共吃。



燒仙草的配料也是挺多的,不過看起來還是招牌綜合冰比較豐富一點,而且紅心粉圓在熱飲下,感覺軟化比較快,吃起來也口感還好,但是我還蠻喜歡這間仙草的香氣,不過下次我一定會點招牌綜合冰來喀喀的。



這次南部幫終於多了一位生力軍---嘉琳兒~以前都只有我和琇琇兩個人闖高雄而已,多了一位高雄媳婦來助陣好像也熱鬧起來,以後要來好好開發高雄地盤拉!



下次見面不知道何時了?不過我還是會常常來去亂琇琇你的



3/15(五):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展(上) (下)竹屋火鍋
3/16(六):小琉球快要中暑之旅(餃神二代水餃鄭記琉球香腸烏鬼洞步道允好嘉黑糖霜淇淋山豬溝步道+美人洞步道+花瓶岩小蝌蚪起司餅)→
泰好吃泰緬小館行事紅心粉圓→成記雙糕潤。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