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款我肖想好久的巧克力醬,不過一次買就是兩大罐,我們家可能就只有我和吳小胖吃,消耗速度沒辦法這麼快,所以就一直沒有下手,剛好找到有朋友願意跟我分,才有機會分享,不然兩大罐的巧克力醬,吃到後面可能都膩了吧!



是用可可粉、榛果和脫脂牛奶製做而成,兩大罐的價格為$359,一罐大概是$180,價格算起來很划算,外面小小一罐巧克力醬都要100多了。



這樣的可可醬熱量當然不會多低,只能多多運動來降低心裡的負擔。



這巧克力是不用冷藏的,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買回家就直接冷藏,到時挖巧克力挖到快瘋掉,最後又只好放到退冰再說,放室溫可以維持巧克力醬軟軟的口感,放進冷藏,巧克力會整個變硬,變得很不好食用。



巧克力醬嚐起來味道就跟金莎巧克力內餡一模一樣,當初就是衝著跟金莎巧克力味道一樣才要下手,沒想到,味道還真得是一模模一樣樣,雖然有點甜,但吃起來真得很過癮,嘴巴都是充滿巧克力的味道,甜膩膩的滋味好讓人滿足。



夾麵包、夾吐司甚至夾貝果都可以,味道濃郁到吃在嘴裡都很香,早餐能夠來上一份烤巧克力麵包,感覺就像麵包裡頭夾了金莎巧克力一樣,感覺上就有高貴的享受!重點是價格也很便宜,不過還是要找到人可以一起分享,不然一次吃兩個,就算好吃也會吃膩。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