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3/4
店名:卑南包仔店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電話:(089)231=455
營業時間:1230~1700(周一公休)



----------------------------------------------------------------------------------------------


平常來到台東,感覺就是很優閒,遊客也沒有這麼多,不過這次清明連假,遊客真得是多到要爆炸,我們的中餐只能選擇包子來吃,因為去哪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態,卑南包子也是因為我們很剛好在開門前就先來排隊,拿到蠻前面的號碼,不然我想可能我們都要到小七來去吃泡麵解決了。




既然都來到包子店,當然要多買幾種,順便也可以帶回家吃。



機器都排滿了滿滿的包子,但還是應付不了一直前來的客人,我們號碼牌是拿到前十名,但等換到我們時,想要點菜包來吃竟然熱的全部掃光,只剩冷凍的可以買,只能說生意還真得是很好阿!不過我們也是掃了不少貨回家。



高麗菜包$22,菜包價格硬生生就是比肉包還要貴上$2,到底為甚麼會比較貴,趕快來吃一下比較實在。



我知道為甚麼會賣的比肉包還貴了,瞧瞧整個填滿包子的內餡,滿滿的高麗菜、筍丁、素肉和香菇等,一點點的胡椒剛好可以提升整個包子的香氣,包子皮吃起來很鬆軟,而且一顆的包子分量還比肉包大顆,早上吃完一顆,滿腹的飽足感,而且吃起來也不油膩很清爽,我喜歡菜包的味道大於肉包啦!



筍丁肉包$20,這是最暢銷的包款,也是最容易在店面買到熱呼呼的包款,我們買了大概快20顆的肉包回車上,因為是熱呼呼的,又不能把袋口封起來,搞到最後,車上都是肉包的味道,搞到最後我們也都快反胃了



內餡跟包子皮還是有點空隙,裡頭有許多的筍丁可以中和豬肉的油膩感,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高麗菜包的清爽感覺。



香鹹花捲$13,這花捲比高麗菜包還要來的大顆,本來我以為會有蔥花之類了,不過看來只是個純白的饅頭。



吃起來除了有澱粉的甜味之外,慢慢的咀嚼,還會發現到會有一絲的鹹味,花捲吃起來紮實帶點蓬鬆的感覺,是個很簡單但有美味的味道。



本來我們買好包子是想去喝碗豬血湯的,其實我是想去吃榕樹下米苔目,不過竟然沒有營業,連老東台和林記臭豆腐人龍都排的落落長,豬血湯排隊的人龍也是爆多的,延伸超過兩個店面長,排了大概五分鐘都沒有前進,我們就放棄了,乾脆直接去買準備要營業的蔥油餅好了。



是說廣角鏡拍起來還真得好威阿!整個人都看起來修長很多,不過我要說的是,瞧瞧我們手上的滿滿肉包提袋,就知道車上味道會有多重了吧!



4/4(四):成功鎮農會花海+三仙台的浪民宿 鯊魚黑幫(鯊魚博物館)
4/5(五):三仙台卑南包仔店 →八仙洞→LABAZ11號廚房。
4/7(日):石碇福寶飲食店+王氏豆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