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二)~8/15(六)
公司的事已經說的很累了,反正我也漸漸的在擺爛,又沒有人要一起為公司衝,
我幹麻還傻傻的一直在努力做事?當一天的和尚敲一天的鐘不是嗎?
所以碎碎唸不會再說公司的事了,如果想要嘗試社會上的鉤心鬥角,人類的人情冷暖,
歡迎來我們公司面試!保證會成為一位最會挖洞的農夫~~~~!


8/6(四)~8/10(一)
颱風假放的真爽快,一整個放到都不想上班了說!
父親節到costco買了牛排慶祝,牛排根本就是用搶的,牛奶也要用搶的,櫻桃也要用搶的(還好我都搶到了^^Y),
不過牛小排的份量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就買了紐約客牛排回家,雖然單價比較貴一點,
可是~~~~~真的好好吃喔!灑一點海鹽就很好吃了,亂煎都可以煎到很嫩,甚至不用醃過就很好吃呢!
搭配華盛頓櫻桃,真的也太會享受了吧!一大盒才300初,每顆都很飽滿,汁也很多,又很甜!costco的水果真的很有品質!
烤雞的人潮牌到壽司區那,還好我是要吃烤雞腿,完全不用排隊就有!

星期五去看背,前面一個媽媽被喬到昏倒,害我臉色都發白,還把我的髮夾弄斷掉,
差點想奪門而出,還好我的症狀蠻清的,結果只是開個腸胃不好的藥單(但是我不想再吃中藥了啦!)

颱風天我們開開心心的放颱風假,但是電視都一直在報導災情很嚴重!
唉!這幾年只要是遇到颱風,災情都會誇張的嚴重,是大自然在反撲了麻?

倉庫有一個男生要被資遣了,8/20!那時色伯跟我說時,我還差點說“好好喔!”!
還好嘴巴閉的緊緊的!我也想被資遣!


8/5(三)
這三天色伯都不在,原本今天要去看背的,結果花樣有事就不能去了!
早點下班感覺也不錯啦!

好想趕快到下星期四喔!整整請了三天假要好好的玩!
突然想到剛好那三天是最忙的時候,因為大咖的都在那幾天要出貨,色伯可能會累死吧!

老爸要去唸書了,白天關心金融事業,晚上近修自己,
想想我很像連我爸都比不上耶!每天下班完都懶懶的,很煩!
應該要想想要如何進修自己了~~~~!


8/4(二)
今天愛咪說可能會早一點回來,好哇!這樣我就早一點解脫拉~~~~!


8/3(一)
早就有心理準備星期一會非常的忙綠,沒想到訂單整個暴增,東西根本就買不進來!
生管又怎樣?生管權力又大不了業務,也只不過是個小角色,
很煩的是電話又超多,每天都要聽別人在抱怨!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你就辭職啊!煩死了,幹麻一直跟我抱怨這抱怨哪?
有種就辭職阿?又不是沒有你不行,
現在看到你真的越看越倒彈!

今天凱豬看到我簽回的訂單交期,還直說現在變快了喔!
那我還真要給你們業務拍拍手,真感謝你們給我莫大的壓力,
讓我可以學習的更快啊!

反正我對生管也沒有什麼雄心壯志想要搞好,對於這間公司而言,
所以有問題也大不了就離職罷了,我想應該還會有更好的人來接手啦!凸!
不就每天抱持著過一天算一天的精神!


8/2(日)
和黃小成去騎淡水,現在都是小case啦!想在去騎點別的地方玩玩!


8/1(六)
這天和黃小成去買小怪的配備,買著買著,自己都好想騎車去環島了喔!
還是沒有挑到自己喜歡的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