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Tasty西堤牛排(板橋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2F
電話:(02)2962-9955
77.jpg





現場的阿姨有三個準備要退休了,為了慶祝阿姨退休的歡送會,現場特地訂了高檔的西堤要來歡送,同事也很熱情的邀約我,反正也很久沒吃大餐了,所以就愛哭愛跟路的去湊湊熱鬧。
78.jpg


套餐的價格是$499,另外有加10%的服務費,水杯換成紅色的款式,看起來很搶眼,而且容量變大很多,對於常常需要喝水補充水分的我很適合。
79.jpg


開胃菜:開味雙重奏,以前開胃菜只有鮮蝦蘆筍可以選擇,現在又多了一道餐點可以選擇,那就選來試看看囉!
80.jpg


選用蘆薈搭配檸檬,這喝起來還真得挺酸的,整個胃都開了,中間那根草我是有拿起來拉!不過裡頭有顆小小的果實比這果汁還要酸,喝起來的感覺好像果凍在水一點的口感,就是好像可以咬到果凍但是舌頭一碰卻又化掉了。
81.jpg


新鮮蘿美心搭配燻鮭魚塔塔醬,這燻鮭魚塔塔醬也是屬於酸的口感,所以一定要搭配生菜沾塔塔醬,不過我反而都沒有吃到鮭魚的口感就是了??
82.jpg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這單吃會很鹹,點來是要搭配麵包用的。
84.jpg


方塊麵包,這麵包都是現烤的,沾上焗烤蘑菇就更美味,而且可以無限續用,上桌的時候都還是熱呼呼的,剛吃了一堆酸的開胃菜,剛好上這麵包可以解解餓拉!
83.jpg


就是這盤焗烤蘑菇讓我麵包一片接著一片吃,好有罪惡感阿!!
85.jpg


前菜:義式丹麥肉醬餅,選用上等牛肉,搭配義大利肉醬及丹麥餅,灑上起司,經高溫烘烤,口味濃郁,我覺得餡料吃起來是還蠻普通的,但是丹麥餅吃起來很酥也很脆,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86.jpg


沙拉:晶凍水果塔,選用時令蔬果及蟹肉絲,搭配百香果晶球,開胃爽口。
87.jpg


這也算是西堤新的菜色之一,當然愛嚐鮮的我也是要選來吃看看。
88.jpg


不過我覺得下方擠的巧克力醬很怪,而且口感搭不太起來,百香果晶球的味道有點太重,反而都會搶了下方水果和蟹肉絲的滋味,我覺得味道有點衝突,還是嚐鮮就好。
89.jpg


湯:義式海鮮清湯,多種蔬菜熬煮而成,搭配新鮮的鮮魚、中捲、鮮蝦及蛤蜊,口感相當清甜。
90.jpg


菜單看起看去,我最後還是選擇之前也喝過的義式海鮮清湯,喝起來就像海鮮酸辣湯拉!而且裡頭的海鮮料給的也挺豐富的,其他濃湯類的我也有嚐試過,不過我覺得那喝多了就很容易膩,所以我還是會選擇清爽的清湯來喝拉!
91.jpg


沙瓦,在主菜上桌之前,會先送上沙瓦清清嘴巴的味道,空空胃裡的空間,喜歡這種酸甜的味道,所以我又多喝了好幾杯!
92.jpg


如果一小杯喝不夠,服務生很貼心的乾脆拿了一壺來享用拉!
93.jpg


阿姨口中一直再念的可愛孫子,真得是鬼靈精一個,想要騙到抱抱都不容易,看來要好好培養一下感情才是
94.jpg95.jpg


主餐:海陸雙拼(魚+牛),海陸雙拼提供客人品嘗雙選擇,魴魚肉質細嫩,口味清淡,牛排切開後帶有鮮紅色肉質,口感豐富有層次。
96.jpg


魴魚排吃起來很嫩,沒有魚刺,粉皮也不會裹的太厚,沾上莎莎醬吃,剛好可以減低一點炸魚的油膩感。
97.jpg


牛排我選擇七分熟,切開都還帶有一點血絲,煎得火侯算剛好,不會太難入喉,我覺得不用沾旁邊的牛排醬就蠻好吃得,可以吃到牛排的原汁原味。
98.jpg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由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巧克力而成得巧袋,搭配香草冰淇淋,冷熱特殊的口感,香濃不膩,從第一次吃西提我就很習慣點這甜點,到現在也還是選擇巧克力冰淇淋,熱熱的巧克力遇到香草冰淇淋,馬上結成片狀的巧克力,吃起來有另外一股風味,不過每次都會把手弄得有點油很尷尬。
99.jpg


飲料:膠原紅香檳,看到膠原就好像要逼我選一下,但是我是點去冰,實際喝過之後覺得還是要加點冰塊會比較好喝,因為我覺得沒有加上冰塊喝很甜,而且有股藥水味,我不是很喜歡。這次吃西堤的感覺還是不錯,餐點也都還蠻有水準的,總算多了一些新的菜色,希望下次去又可以再嚐試別的新菜色囉!
100.jpg


延伸閱讀→
070511西堤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