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金得春捲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9號
電話:(06)228-5397
營業時間:0830~1800


店家:阿松割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3段181號
電話:(06)211-0453
營業時間:0800~1600


--------------------------------------------------


這天到國華街尋寶去,國華街有很多小吃都蠻有名的,我們決定先衝“金得春捲”。



每捲都是NT.30,都是先包好放在旁邊,原本我有點擔心會潤餅皮濕掉(因為青菜會出水),可是後來才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咬下去的餅皮吃起來還有點脆脆的,而且青菜也是脆脆的,雖然料都有點冷冷的,可是卻不影響口感。


重點是料很豐富阿,而且價位又很便宜,有白切肉,肉感覺有事先醃過,蒜味很重,還有豆甘、高麗菜、蛋皮等,最特別的是還有蝦仁,每一份春捲都是用3張大餅皮包的,咬下去的時候,餡都要炸出來了,至於有人說太甜,我是覺得還好耶!可能我跟黃小成分著吃,我剛好都吃到糖比較少的地方吧!要不是因為後頭還有別的名單要吃,不然還想在噴去買一捲勒!



-------------------------------------------------


其實我們是把春捲帶到對面的“阿松割包”去吃啦!清單真的太多了,要同時進行才吃的完啊!



阿松割包還有賣其他的豬製品,但是我們還是點招牌的割包來試試啦!



看到有豬舌包耶!很少看到有包豬舌的割包,雖然比較貴一點NT.80(有兩粒),但還是點來試看看囉!


一上桌就是大大的白拋拋幼咪咪兩個割包,很簡單的配料,主角的豬舌大大的一片凸顯牠的重要性!



豬舌很軟嫩卻帶有彈牙的口感,吃下去沒有豬腥味,反而有股淡淡的中藥香味,酸菜和白蘿蔔絲提升了割包的口感,多了清爽的感覺,醬料是用芝麻醬帶有花生醬的味道,花生的濃郁香氣配著白白胖胖的割包,很搭的口感,單吃也好好吃



附贈的清湯也很不簡單,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柴魚高湯,但沒想到我又錯啦!喝起來是有濃郁的香氣,但口感卻很清爽,應該是墩煮內餡的湯頭吧,但是完全沒有豬腥味,或著中藥香味道,好暖胃阿,我還忍不住跟老闆多要了一碗喝。難道這就是美味關係傳說中的“黃金湯”嗎?(來亂的,來亂的!)



下次我要來試試瘦肉包看看,雖然也很想吃看看普通包,但是我對肥肉還是很抗拒啊!等那一天想開在來試看看吧!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