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正宗堂長生本舖金蜂蜜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一段113號
電話:(06)221-8460
           


---------------------------------------------


因為黃小成要上來台北找我,所以我託他買了要帶去網聚的小點心,就是長生本舖的蜂蜜蛋糕,我是買盒狀的去分享,不過我還有買切片裝的來試吃,名片後面有附規格表,可大可小可自己挑選。
           


我買了巧克力和抹茶口味的,切片比較適合單獨享用,但換算下來也比較貴,但因為沒吃過,所以先試切片的也不錯,有很多種口味,每種口味切片裝都是$22。
           

           


背面還真剛好就是貼巧克力與抹茶的熱量,一小片單高熱量也不低,高達200大卡。
           


這兩種口味比較起來,我比較愛吃巧克力口味的,因為巧克力有帶一點苦味可以中和掉蜂蜜蛋糕的甜,吃起來就比較不會這麼膩,但聞起來蜂蜜蛋糕的味道還是很香,帶有一點巧克力的香味,邊邊有一點點巧克力醬,吃起來更香濃。
           


抹茶吃起來就很像原味的蜂蜜蛋糕,因為抹茶的味道很輕,輕到味道都被壓過,所以吃到最後會有點死甜,比較起來,巧克力反而還比較不甜。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