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拖了一下的蜜月終於又開始開工囉!這天的早上是我們最早起來的一天,為了要配合火車的時間,所以我們這天六點初就morning call了,前一天還很high的吃炸肉鍋,其實才睡沒幾個小時,我們又起床了,所以眼睛都還是半瞇的狀態阿



我們的早餐幾乎都是在旅館解決,歐洲的早餐可以吃到很多各式各樣的穀片,雖然我覺得看起來都差不多,不過吃起來穀類的味道還是有一點點的差異。



還有許多的醃製火腿和乳酪片可以選擇。



其實我最喜歡這個口味的優格了,有藍莓、草莓等口味,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新鮮水果做搭配,但是照片上的水果都是醃製過的,感覺就是會吸收過多的糖分,不過醃製過的水果吃起來也比較軟一點,全看個人的習慣囉!



熱食大部分都是炒蛋、水煮蛋、培根和香腸為主。



除了醃製的水果之外,還有些蜜餞也可以一起搭配使用,全部都是自己來,弄自己想吃的就對了。



果汁也是每天早上必備的,不過還是會有點想念喝熱呼呼現煮的奶茶。



來這裡幾天,最愛的麵包都是可頌系列,其它的麵包吃起來都有點偏硬。



這一天的早上很怕自己會有高山症,所以不太敢多吃些油膩的食物,到是吃了很多水果清爽的食物。



就說這趟來是可頌系列吃得最多了,我喜歡裡頭還有夾果醬的,嚐試另外一款麵包吃起來也是偏硬的。



雖然要吃些清爽的食物,但還是要補充一點蛋白質,不然要如何有體力繼續玩下去呢??



來歐洲纖維素攝取的來源不是很充足,所以我都會吃很多優格和水果,有的時候還會吃下一大碗的無糖優格,所以這幾天的上廁所幾乎困擾不了我



4/6(五):瑞士茵特拉根Hotel Interlaken早餐→瑞士格林德華搭火車登頂(上)(中)(下)→瑞士少女峰車站→瑞士少女峰冰宮→瑞士少女峰阿萊奇冰河→瑞士少女峰斯芬克斯觀景台→瑞士少女峰夢幻區域→瑞士午餐(山頂西式餐)→瑞士少女峰下山風光→瑞士黃金快線景觀公路→瑞士琉森湖區閒晃→瑞士晚餐(旅館內晚餐)→晚飯完也要散步欣賞夜景→飯店(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