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戽斗米糕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四段98號
電話:(06)220-0556
           


--------------------------------------------------


本來是要吃隔壁的鍋燒意麵,結果當天去的時候竟然沒開,黃小成就說不然就吃這間98號的看看好了,當時肚子實在是餓的受不了了,又看到有冷氣可以吹,就先填飽肚子在說吧!
           


賣的東西非常的多,幾乎什麼都有,因為想等一下買些點心吃,所以我們只有點魚酥飯(大)$30,鍋燒意麵$60(還是很堅持吃鍋燒意麵阿!)。
           

           


魚酥飯很普通,飯是屬於比較軟粘的,我比較喜歡吃粒粒分明的飯,而且上面只有魚酥,連個醃小黃瓜都沒有,不愛!
           


黃小成都快把飯吃一半之後,鍋燒意麵才上來,上面原本有沙茶的,只是被我攪散之後才發現沒有照相到!
           


麵有把湯汁吸收進去,所以吃起來還蠻有味道的。
           


裡頭的配料有小捲,蟹肉棒、蝦子,蛤蜊、蛋、魚板等,黃小成還蠻喜歡吃的,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特別討厭。
           


可能我比較愛喝清一點的湯頭,所以我沒有很喜歡這間的鍋燒意麵,但是我覺得湯頭喝起來也還好,淡淡的,沒有濃郁的香味,也許這間好吃的東西是別的,但是我誤打誤撞點的這兩樣都沒有很合我的胃口就是了。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