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湯皇東山排骨酥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中興路100 號
電話:(06)680-2859
           


-------------------------------------------------


去關仔嶺的路上,我們又繞到東山去買東山鴨頭,原本是想到湯皇解決鴨頭的,結果牆壁上大大的貼了禁帶外食,所以我們也只好把鴨頭收起來放了!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跟黃小成就只有點了招牌排骨酥湯(小)$60來嚐嚐。
           


一上桌,湯頭意外的清澈,正符合我愛喝清澈一點的湯頭心意,但是,別看這麼清澈的樣子,入口可是很燙的,所以上桌準備要享用的時候可是要非常小心的啊!
           


裡頭大概有5.6塊排骨酥,每塊的份量都蠻大的。
           


排骨酥一咬下,幾乎就是入口即化,吸飽滿的湯汁,在牙齒輕輕一咬之時,立刻流出濃郁的湯汁。
           


排骨酥的肉輕輕一咬就化開,幾乎不用費什麼力氣去咀嚼就入喉了,帶著有中藥香的湯頭,肉汁加湯汁,要不是天氣太熱了,不然我還可以多吃幾塊呢!
           


湯汁加上排骨酥的味道比較好,如果只單喝湯頭,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太鹹了,而且有個怪味道說不上來,但加上排骨吃又會消失不見,所以喀完排骨之後,沒喝幾口湯就撤了,只想趕快到隔壁去吃涼涼的豆花配上鴨頭啊!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