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明芋頭大王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三段17號
電話:(06)276-0224,0933320578



--------------------------------------------


吃完了主餐,當然要來個小點心才能圓滿啊!雖然外面仍舊下著大雨,而且我還記得是非常誇張的大,打在身上是很痛的那重大雨,但我還是跟黃小誠說我想吃蜜芋頭,黃小誠就帶我來這間阿明芋頭大王!


因為我身上穿著濕漉漉的雨衣很不舒服,所以也沒很仔細看店內有賣什麼?直接芋頭牛奶冰就喊下去了,那時也很想趕快回家換乾淨的衣服,所以名片、店內環境都沒拍到,真可惜!


阿明的冰是淋上黑糖,黑糖的味道很香,冰也ㄘㄨㄚˋ的蠻細的,攪一攪一下就溶化了,可能因為我還有加煉乳,所以對我來說有冰點太甜,我又加了些開水中和甜味,感覺比較剛好!



主角終於出現啦→芋頭吃起來很綿很鬆,芋頭的香氣也很濃,不用靠外在的黑糖提味,本身就有芋頭的甜味可以吃的出來,芋頭的份量也給蠻多塊的,下次可以只要點芋頭不要ㄘㄨㄚˋ可以麻??





另外還有一個配角,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東西耶!芋頭凍嗎?因為吃起來有芋頭的香氣,但是口感是屬於比較偏軟的,放在嘴吧中不用怎麼咀嚼就化開了,吃起來有種很特別的感覺說不上來!





這次因大雨打亂了美食之旅,如果還有機會到台南,我一定要在去光顧阿明芋頭大王,在去試試別種料的口感!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