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金元山烤鴨(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87號
電話:(02)2221-7596
44.jpg





這間烤鴨就在我們家附近,其實應該是連城路那間店離我家比較近,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且習慣吃環球店的這間烤鴨店,且這間環球店每次到了用餐時間,如果不是電話預約或著是早點去買,幾乎都會有人潮在排隊。
45.jpg


現在台北買烤鴨的價格還真得越來越貴了,半隻就要$230,全隻很像要四百初了吧!
46.jpg


我吃烤鴨都不愛附的蔥段,因為我都會覺得比較偏乾且都有點爛爛的,比較愛吃的就是那甜麵醬啦!
47.jpg


烤鴨可以選擇肉比較多一點,因為我剛好有聽到客人這樣要求,不過我是都交給烤鴨店全程處理。
48.jpg


油滋滋發亮的鴨肉,單吃也很有味道。
49.jpg


鴨肉吃起來也不會太柴,還保有肉質的水分和甜味,塗上甜麵醬吃起來就很夠味,就算拿回家都有點冷掉吃了也不會膩。
50.jpg


剩下炒鴨肉部分我童常都會選擇微辣,有的時候會選擇小辣,如果有些個人化的要求,例如蔥段多少、蒜頭多少,甚至想炒鹹一點也都是可以跟老闆們反應調整。
51.jpg


其實每次吃這個炒鴨骨都是在吃味道用的,因為片鴨留下來的部位幾乎也都吃不到鴨肉了,所以只是吃個氣味,然後那個炒過的鴨肉湯汁可以扮在飯裡面多吃很多碗拉!
52.jpg


每次吃了這個炒鴨肉,總是會不自覺的一直吃,因為味道還真得挺香的,不過像這種重口味的還是偶爾吃一吃就好,但是這間烤鴨店的烤鴨味道式真得還不錯。
53.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