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吃自強夜市了,這次下了火車就跟黃小誠說想來吃夜市啦!雖然我每次到自強夜市總會不知道要吃甚麼,因為自強夜市幾乎都是賣主餐為主,只要吃了第一項,通常我都吃不下第二項拉,都要靠真正的大食怪來幫我解決。


第一個就先來嚐嚐有看到網友在推薦的「超大」東石蚵仔煎。



其實我還蠻想嚐嚐看海埔蚵仔煎的,雖然黃小誠一直跟我說海埔沒有甚麼啦!吃起來很普通,可是~~可是~~可是我就是沒吃過嘛!!我想黃小誠是緊張我吃了一口不想吃然後整盤又是他在解決啦!看看菜單,也有賣我愛喝的虱目魚肚湯耶,但是我想如果我在點湯下去喝,我根本就不用吃別的東西了,所以我還是很克制的點了蚵仔煎$50。



份量真的還蠻大的,都已經超過盤子的大小了,但是我一看到他的醬就覺得應該不是我愛的味道,我比較喜歡偏粉紅色的醬味道。



翻開上面煎的有點「恰恰」的粉皮,下方都是滿滿的蚵仔,而且每顆的蚵仔都不是小小的那種,還蠻多挺肥美的蚵仔。



醬料是我不太滿意的地方,吃起來的味道不夠重,有點像番茄的酸味和甜味,粉皮我喜歡可以再煎得更「恰」一點,整體來說,這間蚵仔煎的口味對我來說是還好。



吃完了蚵仔煎,我跟黃小誠說想吃好久沒吃的官財板,這次我要來嚐是我沒吃過的法是官財板拉。



一樣跟蔣式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我選了鳳梨蝦球口味$45。



有奶茶和紅茶可以選擇,都式服務生親手倒的,看情況很像只能喝一杯的樣子,我記得之前去吃蔣式時是自己倒的,還可以一直續杯,法式的奶茶普普,味道很淡,喝起來有點像水。



以前我還蠻喜歡吃這種炸吐司的,不過可能太久沒有吃油炸物,而且這種土司聞起來騎時油味很重,我剛聞竟然會有想反胃的感覺??



我覺得土司好吃大過於主料,可能是我點錯口味了,因為我看到她在製作鳳梨蝦球口味時,是已經炸好的蝦子淋上鳳梨醬,感覺就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蝦子吃起來很乾,沒有甚麼蝦肉味,鳳梨醬的味道也很淡,我覺得反而美乃滋的味道還比較突顯,我覺得跟蔣式吃起來沒有甚麼差別拉,不過,我比較喜歡吃蔣式的多一點,因為蔣式的料比較有味道,麵包也比較有蛋香味。



因為黃小誠跟我說他晚餐吃很飽,所以根本不想幫我解決這一個,戰鬥裡非常弱的我,還剩一半的麵包就不吃了(謎之聲:黃小誠是想提醒我他有多重要就是了!!)。吃完油炸的東西要來點清爽的果汁幫助消化一下囉,這次喝的是妙不可言果汁。



每次站在點菜單的前面,總是會思考很久,因為有太多果汁可以選擇了,這次我也看了很久才決定要喝個番茄蘋果汁(小)$25。



喝起來的番茄味比較重一點,我還有加一些的梅粉,所以像在喝番茄梅子一樣,蘋果的味道淡淡的,可以喝的蘋果的香味,但是番茄梅的味道比較重一點,我是點無糖的,所以喝起來的味道會比較淡一些,但對於去油解膩是還蠻有效的。



延伸閱讀→
070614~070618花蓮小吃


3/26:自強夜市
3/27:怡味餐店→幹道肉餅→七星潭我的好朋友→創意園區。
3/28:湘壽司→黃昏市場水煎包。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