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怡味餐店
地址:花蓮市南京街182號
電話:(03)832-6998






每次到花蓮總會太放鬆,常常會錯過許多不錯的早餐時光(謎之聲:台南也是如此吧!!),所以這次我特地告訴自己一訂要起床吃早餐,就算沒也化妝也沒關係(謎之聲:阿不就常常就素顏見大家了),反正回家可以繼續在睡回籠覺,這次我選的也是網路上挑的早餐店。



賣的東西沒有很多樣,大部分都是麵皮包餡的產品為主,像鮮肉包、燒賣、鍋貼和煎包。



只要看到奶茶就一定是我點的,紅茶就一定是黃小誠點的拉!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飲料有點貴,紅茶(大)$17,奶茶(小)$17,而且外帶的價格都會比內用還要在貴一元。



我們點了煎包X4=$28。



鍋貼X2+燒賣X3=$35。



其實我覺得外觀都長得差不多拉,都是餃子類的早餐。



一般的燒賣都是用蒸的,但是怡味的燒賣卻是用煎的,內餡則是豬肉混入香菇、蝦米、四色豆、香菜等,採用煎製的方式,吃起來外皮比較酥一點,但是相對的也會比較油膩一點,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這是我第二喜歡吃的產品。



鍋貼是韭菜口味的,因為我不愛吃韭菜,所以只有吃一半就丟給黃小誠解決了,裡頭不只有包韭菜,還有包冬粉,讓口感咬起來更有層次。



煎包是包高麗菜口味的,我還蠻喜歡怡味的煎包口感,外面的麵皮吃起來也很有彈性,裡頭的內餡充滿了肉汁,高麗菜也很甜也多汁,蔬菜和肉汁的甜味混在一起,一連吃了兩個都覺得還不過癮!



因為我們邊吃邊看桌面上的簡介,感覺怡味的鮮肉包很像也不錯,所以黃小誠也叫了一顆來嚐嚐拉,怡味的鮮肉包也是用煎的。



跟我想像的肉包不太一樣,份量小很多,有點像小籠包的型態,看簡介上說有高麗菜、冬粉、蝦皮、蛋酥等和獨家肉燥一起炒的內餡,但是我覺得內餡沒有煎包吃起來香,所以我覺得他怡味的鮮肉包我覺得還好,還是比較喜歡怡味的煎包拉!



除了吃原汁原味的口感,當然也不能少了桌上的調味料,建議可以搭上他們的辣椒醬一起吃,味道很更提升喔!



3/26:自強夜市
3/27:怡味餐店→幹道肉餅→七星潭我的好朋友→創意園區。
3/28:湘壽司→黃昏市場水煎包。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