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過鍋癮頂級小火鍋(中和員山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50-8號
電話:(02)8221-3488
營業時間:1130~2200
92.jpg





哇!寫了很久的結婚籌備的文章之後,來清一下之前吃過的店家好了,老爸在新家入厝完之後,就一直待在雲林等過年,而我和吳小胖兩個人也不知道該煮些甚麼時,剛好過年前的天氣也不是很穩定,我就提議那就來吃看看家裡附近開有一陣子的「過鍋癮」吧!
93.jpg


先來瞧瞧過鍋癮的介紹吧!官網上這樣寫到:過鍋癮gogoin創業團隊源自於小蒙牛頂級火鍋集團,集團成立2008年,以極快的速度創造出小蒙牛頂級餐飲體系。小蒙牛提供最頂級的食材與管理品質,每年服務超過100萬的消費族群。為提供不同消費能力的客戶族群都能吃到頂級的火鍋餐飲,集團再創「過鍋癮gogoin」,2010起現身在台北各黃金地段,讓所有饕客都能即時享受到最便宜的價格,最頂級的食材,最貼心的服務。預計在小蒙牛專業的技術指導下,過鍋癮gogoin將稟持小蒙牛一貫的服務品質,為小火鍋革命寫下一個新的紀元。
94.jpg


每鍋都是$130,總共八種湯頭選一種,不過我看寫出來的是蒙古養生鍋、蒙古麻辣鍋、豚骨原味鍋、日式和風鍋和養生素食鍋五大類,另外單子有特選鍋,不過我也不知道特選鍋的意思是啥?特別說明一下麻辣鍋均含牛油,如果有不吃牛肉的看倌可能要注意一下囉!
95.jpg


如果覺得一個人吃一鍋會太飽的話,還可以選擇鴛鴦火鍋$150,可以選兩種湯頭,肉盤可以選擇是牛五花、羊五花、梅花豬和鮮魚片,而主食有白飯、冬粉和王子麵可以選擇。
96.jpg


畫好單子的話就直接交給櫃台,採取的是先付款的方式,然後就是開始拿飲料、餐具和調味料囉!
97.jpg


飲料機雖然有三個,但其實我去吃了兩次,幾乎都是開一個,最多也是開兩個,而且飲料的量也沒有很多,就算快喝完了也很久才會去補,這點如果可以改善會比較好。
98.jpg


湯頭添加都是自己來。
99.jpg


這是吳小胖點的豚骨原味鍋,湯頭我覺得看起來就是輕輕淡淡的,其實份量沒有很多,我覺得幾乎都是高麗菜的量。
100.jpg


我點蒙古麻辣鍋,味道還挺重的,但是料看起來真得有點虛,其實等到高麗菜煮軟浸到湯裡頭之後,會吃飽都是因為太多高麗菜啦!
101.jpg


這是我選得梅花豬,不過照片上的肉注意左邊好像有一點點怪怪得,還好我在涮之前有看到,我和吳小胖一直研究那到底是甚麼?最後還是乾脆拿去換一盤好了,不過老闆拿得肉塊上好像也有這情況,他的反應是說這塊肉以經切到末端了,之前吃過的客人沒有反應,不過還是換了一塊新得肉盤給我們,但是也沒有特別來跟我們說明,感覺上好像有點愛理不理的樣子,就切給我們新的一盤了事。
102.jpg


這是吳小胖的羊五花,吃起來羊騷味不會很重,不過我覺得肉盤份量有點少,比起一般的涮涮鍋是有少了一點。
103.jpg


我們主食都選擇王子麵,讓王子麵吸飽飽湯汁的精華之後,淋上一點醬料,就會飽到會吐了也要吃進去。(謎之聲:但我回家就真得飽到吐了。)
104.jpg


因為我們每次都會點小菜,雖然已經讓吳小胖吃大部分的料了,但每次吃完還是超撐,這次我們點了B好料(兩盤$50),第一盤就是滷鴨血,滷鴨血我就還推薦的,鴨血很嫩,滷的也很有味道,有一點點的微辣,但是是到後勁才會比較有感覺。
105.jpg


第二盤就是吳小胖超愛吃的麻吉燒(起士),不過這種麻吉燒我大概吃一個就投降,剩下三個都是吳小胖一個人喀光光。
106.jpg


這是店家後來送上新的梅花豬,看起來是不是正常許多,肉片顏色看起來也比較好一點,吃起來就是很普通的豬肉拉,口感沒有甚麼特別的。
107.jpg


吳小胖的鍋底煮完就是這樣的湯頭顏色,他說喝起來就是淡淡的,很清爽,我是覺得味道不夠重,感覺很像清湯。
108.jpg


不過我的蒙古鍋看起來更像清湯拉= ="!但是聞起來的味道是挺香的,湯頭喝起來很清爽,但相對就是比較沒有味道,我覺得過鍋癮感覺就很像一般的小火鍋,既然有打著小蒙牛的招牌,是不是應該要發展出其中相關的特色,不然如果沒有看簡介,應該也很難發現過鍋癮跟小蒙牛是關係企業吧!
109.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