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想要一個比較小的行李箱,不管是在台灣玩三天兩夜還是出國的登機箱都可以用到,趁著去挑黃小誠的生日禮物,順便也給自己入手了一個小的行李箱,我們是到火車站後站華陰街去挑的,姊姊其實都有固定去一家專賣店買,不過她還是讓我到附近的店家比比價再來看看,最後還是選擇姊姊認識的店家來買啦!價格也是很滿意才會下手的,而且店家也非常有心幫我們用宅配的,而且還是免費的,隔沒幾天就收到這一咖啦!



整個都是豹紋粉紅色,讓人看了就好滿足,拖在街上,最亮眼的就是這咖啦!就算不帶去國外,在台灣玩兩天三夜的行程,這一咖也足夠放了,我之前還常常回花蓮時,左邊還可以放入筆記型電腦呢!



款式是比較陽春一點,但對我來說就很夠用了,因為我自己的東西都會分類好,所以也不用特別去煩惱東西會很凌亂。



另外一邊固定性比較好,我都會放筆電,然後再放一些東西固定。



其實材質還算不錯,我帶了好幾次,輪子也挺滑的,不過拉桿有的時候會很兩光,固定性比較不足,但使用上還算順手。



是使用密碼鎖的,拖運可能就要比較擔心一點,因為都會撞來撞去,但如果是隨身行李的話,就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了,而且容量也很大,現在回花蓮都用這咖裝東西,還挺方便的。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