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春上布丁蛋糕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98號(竹北高鐵站旁)
電話:(03)657-7222
176.jpg





公司發起團購春上布丁蛋糕,之前就一直有在格友的見面會上有吃過,其實在我簡單的解讀下,就是小時候一直在吃的拜拜蛋糕阿!「春上蛋糕」開業於2008年7月, 位於新竹六家高鐵站旁, 訴求的是高鐵伴手禮, 希望每位旅客搭乘高鐵離開新竹 時, 都能帶一份好吃的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177.jpg


買了兩種口味,原味和巧克力,因為我們有含運費,所以一盒為$85。看著網頁上這樣介紹:「春上蛋糕」賣的不只是一種蛋糕而已,而是把傳統製作手法, 令人懷念的古早味蛋糕把它沿續下去,它沒有華麗的外表, 多餘的裝飾, 所呈現出來的是原始的風貌, "看似平凡,口感非凡", 吃起來有一種單純、幸福的感覺。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 當您品嘗蛋糕的同時, 沏上一壺好茶或一杯香濃的咖啡,會是您人生一大享受, 人間有此美食夫復何求。
178.jpg


巧克力就是淡淡的咖啡色,可是香氣沒有很明顯。
179.jpg


我覺得原味聞起來香多了。
180.jpg


巧克力聞起來是只有淡淡的巧克力香味,吃起來不會很甜,可是我最在意的巧克力甜味及香味都不足夠,感覺就只是個普通的拜拜巧克力蛋糕而以,吃了之後有一點失望!
181.jpg


反而我覺得原味的口感還比較好,蛋糕吃起來真得很鬆軟,而且有布丁的香味,但也沒真得讓我覺得好吃到有驚豔的感覺,我覺得我家附近菜市場的傳統蛋糕味道還比較足,香氣也比較夠,重點價格也比較便宜拉~
182.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春上布丁蛋糕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