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Eating House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88號
電話:(03)835-3889






本來中午想吃北觀食館,結果撲了個空,後來就在花蓮市區晃晃,剛好經過這間Eating House,黃小誠說小官有介紹這間,看看裡頭位子還蠻多的,所以我們就進門去解決這天的午餐吧!



店裡的裝潢還蠻美式幽默的,我覺得對面那位超人長得很逗趣!



後面有一位小丑正在取悅我們!



菜單都是在黑板上,所以如果坐比較遠的話,就要起身到黑板前面點菜囉!我們討論了好久,終於決定要點起士漢堡$200加層$80=$280,還有搭配123自由拼$200,可以任選三種,我們選了花枝圈、辣雞翅和雞柳條。



飲料續點要加$5,如果選蔓越莓汁要加$10,續點可以不限飲料種類,我第一次是選蔓越莓汁,後來有加續別的就只要在多附$5。



自由拼先上桌來殿殿胃,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要準備開動囉!



有三種醬料可以沾,我喜歡沾下面兩種的醬料,左下是酸辣醬,右下嚐起來像蜂蜜芥末,上面的醬感覺像凱薩醬,反正沙拉味道很重,我不太喜歡。



辣雞小腿不用沾醬就很好吃,而且還保有雞肉的肉汁,有一點辣可以刺激味覺,很適合當開胃菜,一下就和黃小誠一起KO掉了。



辣雞小翅的肉質吃起來比較滑順,但味道是一樣的,都會有點辣辣的感覺,上頭還有些香料增加香氣,我覺得沾酸辣醬的口感還蠻搭的。



其實我一直在想我怎麼會點雞柳條哩?明明前一陣子吃costco的檸檬雞柳條才吃到怕,結果又點了雞柳條來吃,答案就是跟costco賣的檸檬雞柳條一模一樣的味道拉!而且costco的價格很便宜,吃到吐也沒關係!



花枝圈還蠻有咬勁的,如果牙齒不好的人可能會覺得很難咬,咬起來的口感還蠻有口香糖的感覺,可是我不太愛外面的粉皮刮到嘴巴的肉很痛,偏偏在入口又很難不去被刮到,所以我吃了1、2個就丟給黃小誠解決了。



解決自由拼的同時,大份量的漢堡也跟著上桌了,上桌的時候我跟黃小誠都看了一眼,而且我馬上跟他說:「你點的雙層漢堡,你要自己負責!」



早知道就不要聽黃小誠要加層的意見了,因為單層就已經夠厚了,但是看到那肉汁又一直不斷的滴下來,趕快拿刀叉來享用吧!



旁邊的薯條有點帶皮好好吃,有點鬆鬆軟軟的,有灑上一些胡椒就很有味到,我吃了之後才有點後悔怎麼自由拼不點薯條,因為附餐的薯條不夠我和黃小誠吃拉!



一旁的生菜都快被我們冷落了。



因為沒有辦法一口氣吃,所以我們只好分區分區吃,漢堡肉是碎肉,可是吃起來還蠻多汁的,而且有上面的起士加味,真的很適合喜歡大口吃肉的人。



趁還沒有被破壞來玩個疊疊樂給大家看!



沒有比例尺都不準是吧!好巴!那就讓我的拳頭亮亮相好了,疊起來的份量是真的很驚人!



我覺得下次要吃點單層就好,狂吃肉的感覺雖然很過癮,但是吃到後面肚子都是肉,就變得好膩,而且我們麵包也沒有解決,雖然我一直覺得他的麵包烤得蠻好吃的,可是我實在是沒有那個胃可以容的下它拉!



最後我們就留下麵包沒有吃完就結帳了,肚子都是肉的感覺好不舒服,但是很推薦給喜歡大口吃肉的捧友,而且又不收服務費。



我們去吃的時候是五月份,那時已經快接近世足賽,店家還很貼心在外面的黑板寫下賽程,而且還用英文寫,是想考驗我們的英文能力吧!



5/18→ 汗馬帝斯鐵板串燒烤肉
5/19→西寶國小→山東餡餅南京街雞蛋糕冰山客廟口臭豆腐
5/20→Eating House



心得分享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