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有連假的關係,我幾乎沒有機會可以逛到新市夜市,因為新市夜市是星期天才有,每次都要回家了所以都沒有時間逛,這次因為遇到有連假,所以我才有機會來看看新市夜市長怎樣,因為黃小誠晚上要上班,所以我也只能走馬看花,也沒有辦法好好瞧一下,所以我只能等待下一個星期日在來這裡吃吃喝喝囉!



因為也不知道要選甚麼來吃,看到這間10元碳烤好像不錯的樣子,而且價格也不貴,就夾個幾樣東西來嚐嚐吧!



食材準備得很多,種類也蠻多可以挑選的,不過10元碳烤買來買去就是那些拉!



買了這些不到一張國父,比較可惜的是有點涼掉了,如果可以吃到剛出爐的滋味應該更讚。



雞翅吃起來不會太乾,裏頭還藏有肉汁,吃起來是比較偏甜的口感,雞肉吃起來很軟嫩,烤起來的滋味不錯,其他蠻推薦的還有米血,吃起來也很軟不會很乾,都有將醬汁的味道吸收進去。



比較不喜歡的是雞屁股的味道,吃起來有種怪味,就像沒有洗乾淨的感覺,雖然雞屁股一顆還蠻大顆的,而且烤起來的顏色又很漂亮,但是咬下之後才發現原來味道很奇怪,如果那個怪異的味道可以去除就更完美了。



1/28:台南吳師傅魯味
1/29:高雄無名早餐→高雄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上) (下)勞工博物館高雄周燒肉飯高雄捷運風光高雄松江庭日本家庭料理
1/30: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小銅鍋咖啡館新市夜市(尚青10元碳烤)
1/31:台南食神廣東粥。
2/1:台南葉麥克炸雞。
2/2~2/4:過年沒有一天是醒著。
2/5:台南碳佐麻里。
2/6:台南阿安紅燒土魠魚羹→台南安平一日遊→台南阿輝黑輪→台南新市夜市(上) (中) (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