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夜市,黃小誠真得都很愛挑麻辣鴨血的攤子來吃,不過他始終認為還是逢甲的麻辣江最好吃,而我認為好吃得都關門拉!這次我們又在兩間麻辣鴨血做選擇,最後選擇這間人比較多的「辣什麼」。



可以加很多的東西,這間的攤子就在全家前面而以,連著一個滷味攤都是同一家,我們選了麻辣綜合煲$70(豆腐+鴨血+高麗菜+金針菇+秀珍菇)。



老闆們的態度都還不錯,手腳也挺快的。



最後勝出的關鍵就是我看到這鍋看起來滷得很入味的鴨血和臭豆腐,所以我就選定這間麻辣燙囉!



滿滿的一鍋,我還加了科學麵,不過這包科學麵有點貴要$15,而且我不應該分開裝的,因為這樣科學麵都沒有吸收到湯汁,吃起來都沒有味道,我還要將科學麵放在湯裡浸一下,吃起來才比較有味道。



鴨血真得滷得很嫩,而且味道也滷得很透,吃起來辣但不會太嗆,我覺得這間的鴨血還不錯吃。



豆腐的味道也不錯,比起鴨血藏了更多的湯汁在裡頭,要小心一點咬,不然很容易被裡頭的湯汁燙到,意外的在小夜市裡頭可以找到不錯吃的麻辣鴨血和臭豆腐,但還是比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那味道才夠重,滷得才夠透,不過這間攤子的東西也不錯吃就是了。



黃小誠的公司發的甜點全都進到我的肚子裡拉!難怪我現在一直拼命的再減肥= =",快樂的年假就這樣過完了,接下來還有我的幸福人生特輯,各位看倌在等等囉!



1/28:台南吳師傅魯味
1/29:高雄無名早餐→高雄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上) (下)勞工博物館高雄周燒肉飯高雄捷運風光高雄松江庭日本家庭料理
1/30: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小銅鍋咖啡館新市夜市(尚青10元碳烤)
1/31:台南食神廣東粥
2/1:台南葉麥克炸雞
2/2~2/4:過年沒有一天是醒著
2/5:台南碳佐麻里
2/6:台南阿安紅燒土魠魚羹台南安平一日遊台南阿輝黑輪→台南新市夜市(上) (中) (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